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逆齡新星駕到[儀器][美容]

又一台性價比高的科技美容儀器橫空出世!


由依部國際有限公司隆重引見的Neo Skin 8V新星逆齡機,結合了當代最優秀的3大抗衰老美肌精髓科技:變頻超聲波、渦旋HIFU、雙極射頻,透過精準強力的能量,發放出多種卓著效能:高效提升輪廓、淨化肌膚、改善膚質、增強皮膚彈性,及締造緊索身材,喚回青春真我。

3大無敵醫美科技聯手
8V新星逆齡機的"8V"意思是配備8個高效治療頭,能夠打造出迷人V面和立體輪廓。得靠變頻超聲波 + 渦旋HIFU + 雙極射頻3大核心技術,成就出顯著又持久的修復效果。首先登場的變頻超聲波技術Ultra Perfect,透過高密度超聲波維持皮膚細胞的正常生命周期,重復正常代謝平衡,兼可促進膠原蛋白酶的生成,進一步強化細胞再生力,使不同皮膚問題:暗瘡、敏感、濕疹等迎刃而解,重現健康嫩滑美態。

渦旋HIFU藉著不同深度的探頭:負責緊緻眼周皮膚的1.5mm治療頭、速效增加膠原蛋白的3.0mm治療頭、能作用於筋膜層幫助輪廓提升的4.5mm治療頭、有效溶解脂肪的9.0mm身體治療頭,協力將高強度超聲波準確地在皮膚深層形成熱凝固點,達至出眾顯效的提拉塑形效果。再由雙極射頻─6MHz(面部)和1MHz(身體)加持,分別改善面部歲月紋理、淚溝,以及身形浮腫、皮膚鬆弛等問題,重塑飽滿細緻的膚質與緊索的體態。

配搭出精彩的護理方案
變頻超聲波、渦旋HIFU、雙極射頻的威力透過8個特色治療頭完美綻放,隨顧客肌膚需要,配搭出各式各樣的療程方案,給予顧客量身訂製的個人化療程,實現他們的逆齡心願。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22.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