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回到顏值顛峰[儀器][美容]

各種衰老問題來襲,真的不想靠濾鏡過日子!


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顏方法,真的有這麼困難嗎?由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呈獻的第二代白金膠原修復槍Vivace給你絕對的佳音,它擁有頂尖的分段式微針射頻技術,高效激活膠原增生,重構肌膚底層的支撐力,令歲月導致的鬆弛下垂問題得以輕鬆解決,重現肌膚彈力和緊緻,讓顏值回到顛峰!

分段式微針射頻
重賦肌膚彈力
第二代白金膠原修復槍Vivace自推出以來廣獲美容院喜愛,除了因為儀器外形時尚簡潔外,當然是在於其超凡修復肌膚實力。儀器的原理是通過微針開啟表皮的微細管道,當微針在到達真皮層後會發放射頻能量,迅即令肌底溫度提升,熱能隨即刺激膠原修復和生長因子增生,加快生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煥發緊緻、富彈性的膚質,杜絕礙眼的紋理和粗大的毛孔問題。

為解決程度不一的皮膚衰老問題,Vivace貼心地備有兩種射頻,透過不同的波長:1MHz射頻波長較長,專門照顧大面積皮膚的修復工作;2MHz射頻波長較短,則集中修護細微部位(如疤痕、毛孔等)。

微針深度不一
照顧不同所需
Vivace亦備有兩款LED技術:藍光有效消炎抗菌,同時抑制油分分泌過多,對於暗瘡性皮膚非常有用;紅光是重塑肌膚的好幫手,能激活細胞,令其活躍度大增,兼可改善新陳代謝。至於微針深度由0.5-3.5mm,Vivace更特備尖端為非絕緣體的微針,為各個皮層提供安全又顯著加熱的效能,造就出彈滑、飽滿、豐盈的美肌重臨,再毋須時刻靠手機濾鏡為自己留下美麗一刻!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