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國際—Bioline高效抗氧化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當日的工作坊由專業美容導師Ms.Yvonne Chan,向業界人士講解皮膚及逆齡知識。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Sky Gallery) 早前舉辦了「Bioline高效抗氧化工作坊」,內容非常專業和豐富,除講解Bioline產品背後的醫學原理及各種抗衰老美容知識外,還有真人示範「Bioline Jatò System」的獨家專利按摩手法,吸引了不少美容業界專業人士參與!

今次工作坊特別邀請了資深專業美容導師Ms.Yvonne Chan講授有關皮膚及抗衰老等知識,包括每種抗衰老及美容產品成份的功效,例如維他命C及其使用方法、造成衰老的原因等等,讓參加者認識到不同的專業美容知識。與此同時,於講解過程中,在場每位人士還可以親自體驗Bioline的抗氧化系列產品!

Yvonne更邀請了參加者邱小姐,即場體驗Bioline抗氧化療程。Yvonne則親自示範了Bioline Jatò System專利按摩手法,透過按摩能夠有效放鬆淋巴、神經、呼吸系統等,以達至肌膚健康與身心靈的平衡。這種獨有的按摩手法更在2011年獲得「ISO 9001」國際認可,更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五星級酒店水療場所!今次工作坊的療程示範,令在場的美容業界人士都能學到專業的按摩手法,獲益良多!

療程結束後,邱小姐表示,其皮膚變得緊緻有光澤,輪廓也即時提升了許多。而Yvonne亦在療程前後特別為邱小姐拍下相片作對比,在場人士不單親身見證著整個療程,更紛紛驚嘆效果立竿見影!(2024 FEB 22)



在講解美容知識時,在場每位人士都可以試用Bioline的抗氧化系列產品,親身體驗到產品的氣味、質感等。

在講解美容知識時,在場每位人士都可以試用Bioline的抗氧化系列產品,親身體驗到產品的氣味、質感等。

 當天亦有不少業界專業人士到場參與工作坊。


導師Yvonne即場邀請了邱小姐體驗Bioline抗氧化療程,並向在場的美容業界人士親自傳授Bioline獨有的專業按摩手法,讓他們在自己的美容院都能為客人提供五星級酒店水療般的按摩手法!

邱小姐表示在做完成整個療程後,皮膚明顯感到潤滑很多,毛孔變小了,水腫亦立即消失。

Bioline是意大利原裝進口高級品牌,今次介紹的抗氧化系列產品包括了能讓人感到放鬆的精油、具美白作用的高濃度維C面膜及面霜,以及能緊緻肌膚的爽膚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