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單手塑造緊緻[儀器][美容]

各位美容愛好者,對於經典的微電流美容儀「Bio機」,你應該毫不陌生。


美國Bio-Therapeutic最新一代微電流美容儀正式登場!這部被稱為「手提版Bio機」的微電手提緊膚儀bt-sculpt,雖然形態袖珍,但功能卻絲毫沒有被削弱。擁有緊膚(Lift)及導入(Skin)雙重模式,可於12秒內激發顯著的緊緻效果,或者導入滿滿精華滋潤肌膚。

恰到好處的活膚微電流
與以往各代的微電流美容儀一樣,bt-sculpt也應用了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細胞頻率掃瞄系統(Suzuki Sequencing),每秒振動超過1,024次,發動最理想的微電流頻率,給予肌肉最好的刺激效果;配合專利獨有的雙極及四頻通道,以及鋅合金機身,形成較大而傳輸穩定的能量覆蓋範圍,全力提升療程效率。

12秒定點緊膚
儀器備有兩種功能模式及5個強度選擇。緊膚模式針對目標位置定位操作,以微電流刺激肌肉收緊與放鬆,12秒展現緊緻及淡紋效果,收緊眼角、嘴角或面部輪廓,幫助改善鬆弛的身形線條;至於導入模式則用於提升深層導入的效果,促進肌膚吸收滋潤成分,配合產品發揮快速補水、舒緩、修復等作用,顯著改善膚質。

bt-sculpt的電極亦採用了嶄新的K4iTEK技術,探頭具有「彈性」能夠「抓緊」肌膚,時刻保持貼合面部及身體輪廓,大大提升療程穩定性及操作便利度,單手操控完全沒難度。建議美容師更可以兩手各持一部,為客人提供身體療程時就更加迅速而事半功倍。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