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平衡」美[產品][美容]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想於人前呈現100分的自己!


相信愛美的你絕對不容許肌膚變得暗淡無光、膚色不均勻,甚至出現色斑,總會視護膚保養為終身職業,因此花盡心思四處尋找和嘗試各式各樣的護膚品,務求成就完美白皙的肌膚。不過你可有發現過無論使用再多的美白產品,皮膚很快又回復原貌,沒完沒了?原因其實是因為你並沒有真正阻截導致肌膚問題的元兇!

業界首創 還原「活性清除功能」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寶麗(POLA)研究所發現,正常的黑色素細胞自然狀態是處於活躍及處於動態,而壓力和老化過程都會干擾黑色素細胞在肌膚深處的活動能力,令肌膚不能自我調節黑色素水平,導致肌膚自身能讓黑色素細胞移動並調節肌膚黑色素水平的功能―「活性清除功能」失衡,引發色素沉澱、肌膚瑕疵及暗沉的問題。

POLA特別就此問題呈獻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精華系列,系列糅合精華液CXS和精華霜SXS,當中除了蘊含品牌一直以來立竿見影的原有美容成分Rucinol® EX 和m-A Clear精華外,更特別加入SC Liquid、YAC 精華、Clearnol以及m-Shooter配方,合力將高效活性亮白成分輸送到皮膚深層黑色素細胞,以激活肌膚「活性清除功能」,令肌膚充分發揮自身保持美麗亮白的力量,還原淨透活力美肌,讓美麗得以延續。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主力透過其獨特傳送配方將活性亮白成分輸送到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細胞,分解及抑制黑色素產生,打造清澈明亮的肌膚;至於雙效祛斑煥白精華霜SXS,豐盈濃厚的乳霜質地與肌膚黏合,形成一層具保護作用明亮薄膜,使其能夠貼服在目標範,重點擊退黑色素。

淨化黑色素 帶來超然美肌威力
兩款產品相輔相成,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質地水盈透薄,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黑色素細胞;擁有豐盈濃厚乳霜質地的雙效祛斑煥白精華霜SXS,乳劑複合物對黑色素細胞具有高效親和力,確保活性亮白成分輸送到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細胞,重點打擊黑色素,令肌膚回復淨白無瑕,亮澤動人,煥發自然神采,自然能時刻展現100分真我!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