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軸心[儀器][美容]

27.12,這組數字非同凡響,正是引領肌膚重返美麗正軌的軸心密碼!


說的是由專逆齡嫩膚儀Axis發放的27.12MHz高速射頻技術,這個頻率可在極短時間內不停地轉換極性—以每秒2,700萬次的速度正極與負極交替變換,有效帶來比市面上一般射頻儀器更快捷、顯效的抗衰老和提升效果,助肌膚重現美麗光采。

超強脈衝 煥活肌膚再生
Axis透過脈衝波形式發射電磁能,並藉著獨特的同步模式,使電流與不同設定持續時間的熱弛豫周期交纏在一起,這個模式有助於適應客人的敏感度水平,促使皮膚組織內部發揮最佳的熱擴散作用,使護理效果加倍顯著之餘,過程亦更為舒適,快速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產生,從內而外填補因膠原流失而出現的凹陷紋理,煥發撫平皺紋、改善膚色、加強彈性、擊退暗瘡、收細毛孔、減淡疤痕等功效。

智能操作 安全顯效
儀器內置多達240種智能預設程式,通過2款治療手柄發揮緊緻、抗皺、改善光澤/敏感、疤痕/毛孔和個人化設定5大模式,其中電極前端較大的機頭適合護理範圍較大的部位,如額頭、面頰、下巴以至頸部等,極速加熱皮膚以達至膠原增生、提升緊緻的效用;而電極前端較細的機頭則專責進行精細的操作,如消除眼周、鼻翼、唇周的皺紋、細紋等瑕疵。兩款治療手柄均設有溫度傳感器,可實時監察皮膚表面溫度,配合Watch-Dog XCL系統持續監控電流活動,確保護理過程安全、舒適,實現無入侵性、無舒的逆齡煥膚體驗。

就讓27.12MHz的美麗軸心助你倒溯時光,使肌膚重拾年輕的緊嫩美姿,盡情展現魅力光芒。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 / 9653 282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