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戴好頭盔 坐等秀髮重生[儀器][美髮]

梳洗時,見到梳子上條條落髮,水塞亦滿是纏繞髮堆,每日都要心痛好幾次。


精神壓力過大、營養吸收不良、荷爾蒙改變、染燙化學損傷、更年期、清潔不足、健康狀態轉差以及遺傳,女性8大脫髮成因你中了多少?看到頭頂分界一日比一日稀疏,想要回復一頭濃密秀髮,難道只能假借吹髮造型,甚至悶熱假髮來維持外表?先防脫髮,後啟動頭髮再生,須要有序進行,前部分可靠調節生理及心理狀況,讓脫髮問題停止惡化,後一部分就交托給星研國際有限公司嶄新引進之無限復活激光再生頭盔。

頭皮復活 青絲再生
無限復活激光再生頭盔,顧名思義就是以激光能量修復頭皮,活髮再生,屬於低能量激光(LLLT Therapy)的頭皮護理儀器。通過頭盔內部69道Low Level Light平均覆蓋整個治療範圍,使能量平均散布頭皮,當中有27道是低能量激光束,集中刺激、活化,能量安全穿透頭部皮膚,深入使毛細血管受熱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帶動氧氣運送,重新激活死氣沉沉的毛囊與頭皮細胞,養育出一頭健康秀髮。頭頂稀疏回復濃密之餘,強韌的新生髮絲亦能減低以後再受頭髮脆弱脫落困擾的機會。

專業認可 數據實證
無限復活激光再生頭盔的功效已獲得多方證明,包括美國FDA、美國皮膚外科學會、國際毛髮移植協會等權威認可及學術文獻支持,給予用家多重信心保證。根據韓國兩大醫院進行研究的結果所示,持續半年使用無限復活激光再生頭盔護理頭皮,治療部位平均每1cm²蓬勃增生16.5條新生毛髮,髮絲粗幼亦平均增厚11.55µm,每天只須18分鐘,即可使髮量、頭髮質量、厚度及濃密度大加提升。

此外,星研還提供多種頂尖儀器及蘊含豐富活性成分的產品,涵蓋潔淨頭皮、傳輸營養、活化毛囊的程序,結合成一套完備的頭皮護養防脫髮全方案,協同為頭皮添補修護力量,再次養出健康、濃密如初的髮絲。對於打算開拓新市場的美容院甚至髮廊,此輕巧的頭盔、坐著進行不佔用大空間、極短的護理時間,正好適合一般療程進行前後的空檔加入,是非常值得引進的增值項目。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