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的完美情人[儀器][美容]

強大果敢,同時不失溫柔體貼,這該是每位女士夢寐以求的另一半的完美形象。


同樣,一部強大而溫柔的激光儀器也勢必教人趨之若鶩。只是完美情人的出現尚且需要耐心的守候,功效非凡的激光儀器則已然蓄勢待發,默默等待你的賞識。由泰富國安集團有限公司匠心呈獻的皮秒調Q去色素系統,正是這位堪稱「肌膚的完美情人」的激光代表。

皮秒激光 粉碎色素問題
儀器採用市場最新最快的皮秒脈寬作為基礎,讓激光脈衝的持續時間縮短至僅百萬分之一秒,有效形成極強的瞬間能量,在目標組織產生較納秒激光強4.6倍的光震波效應,即時將色素顆粒粉碎破壞,變成極為細小的粉塵狀態,並迅即被身體的免疫細胞吞噬,再隨代謝系統排走。此外,皮秒脈寬造就更小的熱損傷,皆因熱能爆破的範圍與時間更小,有效降低反黑的情況,亦有利於皮膚快速復元;再加上儀器配備的蜂巢手具通過高帽式輸出技術,精準地使激光能量加倍平均分布,從而減低皮膚因能量過於集中而被灼傷的風險,使護理更加安全、舒適。

體貼入微 完美體現
蜂巢手具配置有1,064nm和532nm治療頭,前者專責對付藍色和黑色色素,如雀斑、太田痣等,而後者則主力去除紅色與棕色色素,如紅色胎記、老年斑、咖啡斑等。儀器的效能卓著,各種色斑、紋身、紋眉等都能輕易應對,就連最教美容師頭痛、最為棘手的荷爾蒙斑,也可在其顯效的光芒之中消滅殆盡,全賴穿透性極強的激光能夠跨越皮層的阻礙直透色素問題的根源,逐步將色素清除;加上激光的光熱效應更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成,幫助肌膚重拾緊緻,毛孔回復幼細,讓你輕鬆得享無瑕嬌顏。

皮秒調Q去色素系統完美演繹強大的去斑力量,溫柔的舒適呵護,為你締造無與倫比的護理體驗,打造完美嫩肌,讓你在遇上你的完美情人時,也能給對方留下完美的印象!

資料提供:泰富國安集團有限公司 (www.toplase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94 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