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植物藥妝[產品][美容]

你可有發現就算塗再多的護膚品,都只能夠換取一時三刻的功效,未能徹底解決肌膚問題?


大部分人會使用護膚品去保養皮膚,不過別以為所有護膚品都能徹底改變你的肌底狀態!因為部分護膚品含有大量化學及人工合成成分,有可能引發皮膚過敏等,肌膚的承受力也會隨之變差。為你介紹能真正照顧皮膚需要,既天然又安全的植物藥妝!使用全天然植物及有機原材料作為活躍成分的植物藥妝,可保障皮膚健康,並將過敏機會減至最低,幫助肌膚保濕、滋養,增加肌底的水分含量,令其變得更為水潤,塑造飽滿的輪廓。

發揮非凡協同效應 賦活肌膚再生
意大利護膚品牌Rosactive匠心呈獻植物藥妝―Biofiller Super8(B8透明質酸套盒),糅合袪角蛋白凝膠、透明質酸濃縮液、面膜、精華及面霜,全方位照料你的嬌顏!套盒採用全天然植物及有機原材料, 8種不同結構的透明質酸(包括:小分子、特久長效、高度交聯、超微分子、超小分子、導向填充、中分子、小分子高黏稠)和海藻提取物、葡萄糖酸鈣、脂肪肽3種特殊成分,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美肌修復體驗。
當中的8種透明質酸能夠誘發全方位的協同效應,針對性修復缺水、皺紋、下垂等各種肌膚衰老痕跡。透過互相兼容的組合形式深入皮層,瞬間為肌膚注滿並鎖緊水分,帶來長效的深層滋潤;增加膠原蛋白和細胞的生長速度,支撐和鞏固鬆弛的面形輪廓,讓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重塑鮮明立體的面部輪廓線條,同時使皺紋、細紋絕跡;加上有效修補和重建肌膚保護屏障,高效對抗自由基,抑制外來細菌、污染物、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讓肌膚回復應有的活力,打造逆齡的嫩膚效果。

卓越成分保證 擺脫衰老
非入侵性的B8由於無需修復期的關係,可結合皮秒激光、彩光等醫美療程使用,方便用家配合不同療程於短時間改善肌膚質素。產品不但為肌膚全面提供多層面的保濕效用,亦可強化肌膚彈性,營造豐盈、緊緻的輪廓,擊退皮膚衰老的卓著功效讓人無可置疑。此外,產品絕無混加任何化學防腐劑、矽、礦物油、酒精、動物蛋白、合成香精,遠遠超出歐盟最高的4「零」要求,讓每一吋肌膚都能得到安全細意的呵護,捍衛無瑕美肌。

資料提供:美麗花有限公司(www.beauty-esse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