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膠原打印術[儀器][美容]

膠原可以像⽂件打印⼀樣,按掣就打印出來了。


眾所周知,膠原蛋⽩會隨時間流失,繼⽽誘發⽪膚鬆弛、皺紋、⽑孔粗⼤等多種肌膚問題,從此照鏡就會時刻提醒青春不復返,年輕早已離我們遠去!因此,我們⼀定要想法設法激活膠原蛋⽩增生,延緩衰老問題。Virtue RF ⿈⾦膠原打印機正好助我們⼀臂之⼒,將願望變成真實!

獨有4大技術
從根源改善問題
Virtue RF ⿈金膠原打印機結合4⼤獨有技術,分別是ACS專利平板冷卻系統、IPRS智能標向式脈衝波、IECS獨有變頻技術,以及MDCS深度微調系統,激發皮膚自我修復系統,從根源改善皮膚粗糙、皺紋、鬆弛、⽑孔粗⼤等問題。

4大技術相輔相成,令儀器擁有卓越成效。ACS專利平板冷卻系統能夠控制及維持冷卻板溫度,保護表皮,並減輕痛感,加上微針外層有24K⿈金鍍膜,能量穩定傳導,能夠避免灼傷表⾯的情況下,平均快速發放射頻(RF)熱能,更快⾒到效果。IPRS智能標向式脈衝波以800微秒的最⼩脈衝,藉著選擇1-10脈衝模式針對不同程度⾊素根源,短時間持續加熱對肌底膜進⾏修復和重建,同時阻截⿊色素細胞養分,從根本做到擊退⾊斑問題。

至於IECS獨有變頻技術設有0.5Mhz、1Mhz和2Mhz更精準導向能量,能均勻且安全傳送能量至肌底層,激發⽪膚⾃我修復,同時激活膠原蛋⽩增生。MDCS深度微調系統指的是可以調整微針深淺度,可以從0.1mm到6mm以0.1mm的增量進行60級調節,由軟薄的眼皮以至較厚的皮膚部位都能⼀一照料。

實證顯示有效改善
各種皮膚問題
經實證研究,療程後不但能緊緻鬆弛肌膚、減淡皺紋,更能撫平凹凸洞、減淡暗瘡印、收緊⽑孔,甚至是改善汗臭問題等,一部儀器就能改善各種肌膚問題。更有多項醫學報告力證安全有效,甚⾄連國際醫⽣都推薦使用!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