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急救─濕疹篇[產品][美容]

肌膚是否長期或不時於相若位置出現塊狀紅疹、乾燥、泛紅、痕癢(特別是晚間)等徵狀?


狀況輕微的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嚴重的會經常因抓破紅疹、受細菌感染,而出現滲液或結痂。如閣下有以上徵狀,相信已患上「濕疹」了。濕疹,都市人常見的皮膚問題,不僅會破壞肌膚外觀,還可能出現痕癢、容易發炎、水泡出水等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為了治療濕疹和敏感,不少人會選擇傳統口服/外塗類固醇,但長期依賴類固醇或會出現不良反應。因此,我們應該加強皮膚免疫、修復和防禦能力,才可從根源全面抵抗濕疹、敏感襲擊。

抗敏由免疫力入手
眼見都市人時刻被濕疹問題纏擾,美國著名醫學美容品牌DMK特意從天然植物活性因子中抽取抗敏成分,研製適合濕疹、敏感、炎症、受損、過早衰老、術後肌膚使用的敏感修復系列。而系列的亮眼之處,當然非王牌產品─全方位修復精華莫屬。產品採用專為過敏性、濕疹肌膚而設的獨特配方,憑藉抗敏威力超卓的高濃度酵母葡聚醣(Beta-glucan),全面提升肌膚免疫力,毋讓外物輕易傷害皮膚,亦能夠深入肌底以抑制抗炎因子,極速舒緩敏感、紅腫和炎症,並透過刺激成纖維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加強皮膚自我修復能力,顯著修護因光學、磨皮、微針、煥膚和縫線而創傷的肌膚,進一步預防肉芽形成,使皮膚恢復至健康、平滑、細嫩的狀態。

時刻修復肌膚
此外,系列還備有兩款實力不容小覷的抗敏精英─消炎修復霜和草本礦物噴霧。前者透過獨特配方呵護過敏、炎症及濕疹肌膚,擁有激發細胞增生、生長之效,有助加快傷口癒合速度,提升皮膚修復能力,兼具消炎、鎮痛及收縮血管的作用,能即時減輕發炎、紅腫、痕癢等徵狀,有效截擊疤痕形成;後者蘊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多種草本精華,能夠為肌膚源源輸送重要營養,藉著出色的保濕、消炎、殺菌、抗氧化功能,細意呵護備受濕疹、敏感問題困擾的皮膚,並為其重建天然酸性保護層,從修復、保護兩方面締造健康動人的完美肌膚,協助我們逃離濕疹的追擊。

資料提供:智美技術貿易有限公司 (www.ib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746 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