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捍衛自然本色[產品][美容]

無論多細微、看似無傷大雅的問題與瑕疵,都絕不能持放任態度,否則只會讓問題坐大,釀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正如面上的紅血絲問題,很多人認為它相比色斑、暗瘡等面部瑕疵可謂「小兒科」,甚至有些人會覺得雙頰紅粉緋緋看起來更是醒神,再加上紅血絲多在天氣轉變的時候才會顯現,因而容易被愛美人士所忽略。然而如不及早正視,紅血絲可能會轉變成炎症並長駐面上,令花容失色!

從根本著手 杜絕紅血絲問題
為了維護你的嬌顏,德國奧美(Dr. Grandel)的研究實驗室深入研究紅血絲的成因,得出遺傳性血管脆弱與外在環境刺激實為問題主因的結論,繼而研發出非藥性的抗紅血絲專家組合,透過2款產品—抗紅血絲專家面霜和松茸抗紅血絲精華,合力強化肌膚抵抗力,瓦解紅血絲問題,助肌膚還原真我本色。

組合集結多種天然成分,其中包括有助強化血管及結締組織的紫海藻萃取,以及能激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鞏固肌膚的表面屏障的銅胜肽複合物,從問題的根源著手,首先重構強健的肌膚天然屏障,隨之泛紅、敏感以至是紅血絲等惱人問題自然統統迎刃而解。此外,兩款產品均加入植物舒敏萃取及珠光綠雲母成分,前者有效減低外在環境因素,如空氣污染、溫度、陽光等為肌膚帶來的刺激,從而杜絕紅血絲衍生;後者則擁有平衡膚色效果,讓泛紅問題不再明顯。

簡易塗抹 輕鬆重拾亮麗美肌
只須早、晚潔面後配合使用精華與面霜,首先取適量松茸抗紅血絲精華全面連頸部塗勻,持續使用可有效防止新的紅血絲形成;此外,精華亦可針對性塗於紅血絲位置,其特別加入的生物技術酶具有消炎及對抗紅外光對肌膚損害的作用,有效即時舒緩泛紅症狀。隨後,全面連頸部塗上適量抗紅血絲專家面霜(建議量為一顆榛子肉大小),即能聯合精華發揮協同作用,經臨床測試證實,連續使用4星期,皮膚的抗紅能力改善可達90%,真正從內而外恢復肌膚健康,使之無垠展現自然亮麗美態。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