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對抗重力作用,回復年輕緊緻肌膚[儀器][美容]

一覺醒來就能回復緊緻肌膚的奇跡。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希望能夠保持童顏美肌,擁有緊緻無瑕的肌膚。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下垂、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衰老等問題會漸漸出現。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很多人會嘗試各種護膚品和美容療程,但效果卻很有限。幸好,現在有一種新技術可以幫助我們恢復緊緻肌膚,能夠幫我們實現這個奇跡的,正是「Focus焦點塑顏針」。

精準針對肌膚問題
Focus焦點塑顏針是一種比以往更先進的逆齡儀器,它結合了點陣射頻針技術和HIFU技術,針對肌膚衰老的根本原因進行處理,從而達到提升、重塑年輕肌膚的效果。肌膚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下垂和膠原蛋白流失,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皮膚會逐漸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和鬆弛問題。Focus焦點塑顏針透過高頻真空射頻能量,利用熱作用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從而提升皮膚彈性和緊緻度。這種專利技術已經通過了多次的臨床試驗,證明了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Focus焦點塑顏針擁有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聚焦不同深度,可因應顧客情況,從1.5mm至13mm的射頻範圍,精準應用聚焦超聲波能量,直接作用於皮膚各層組織,幫助提升輪廓;另外,它還有點陣微射頻針,可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和再生,從而有效地減少皮膚鬆弛和皺紋的出現。

過程無痛又安全
Focus焦點塑顏針具有許多優勢和特點,它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法,不需要進行手術或注射,客人無須承受任何疼痛或恢復期等問題所帶來的困擾。另外,這種療法非常安全,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和年齡層。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可以使用Focus焦點塑顏針來改善肌膚鬆弛問題。而且,這種療法效果明顯,通常只須進行數次療程,就能看到顯著的改善,輕鬆重拾自信,重新展現緊緻美麗的肌膚。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22.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