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啟內在 源力量[儀器][美容]

Inner Power, Better Life!


法國殿堂級品牌LPG,最近隆重推出專門呵護面部和頸部的Mobilift M6 Connect美容儀,全力為大家實現“Inner Power, Better Life”(啟動內源力量,成就健康人生)的願望。對於全球追求100%純天然、非入侵性、無痛無創的美容體驗人士來說,Mobilift M6 Connect的登場絕對是一大佳音,是打造最自然健康肌膚的最佳護理方案。

動能活化 躍升自我更新力
關鍵在於這部美容儀採用了全面升級的專利科技,當中包括以動能方式活化細胞的專利技術endermologie,配合MPF (Motorized Pulsating Flaps)專利科技,透過LPG專利的治療頭,以精準的震動頻率帶動整個面部和頸部的細胞進行運動,加強體內循環代謝,同時喚活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一次療程更可提升透明質酸高達80%、平滑皺紋87%、緊緻肌膚70%,煥發肌膚雙倍光彩,使其更有彈性,重復細嫩美態。

醫美聯手  修復效果完美昇華
單獨使用Mobilift M6 Connect已有以上提及的驚人抗衰老修護效果,與其他進取式美容科技互相配合,效果如何?當然是相得益彰!進行例如激光、射頻等相對刺激的療程之前/後,皮膚須要有充足的準備/修護,有助協同、提升及延展抗衰老療效。

在進行醫美療程的1-2星期前,由Mobilift M6 Connect先為細胞熱身,促進細胞運動,啟動微循環,令肌膚進入最佳狀態。醫美療程後的第2-4個星期,每星期進行2次Mobilift M6 Connect療程,增強內源力量,令修復力倍增,效果得以完美延展。另外,美容儀備有30多個預設程式,全面為你的顧客提供客製化的護理方案。Mobilift M6 Connect的好處恕未能在此有限的篇幅一一細數,且有待你與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聯繫詳細了解。

資料提供: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 (www.lpg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33 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