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極煥膚4部曲[產品][美容]

才不過4月,氣溫已高見近30℃!


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想念冬季時肌膚雖容易乾燥卻始終清涼暢快的感覺了?接下來就要迎接漫長的春夏時節,想要肌膚擺脫黏笠、泛油的惱人狀態,難不成要多等大半年才能達到?別氣餒,在冬天再臨前,且借助CM Plus冰針零毛孔煥膚術套裝的「冰極」魔力,為肌膚送上冰爽體驗,兼可發揮零毛孔煥膚術,帶來收細毛孔、美白去黃、改善暗瘡暗粒、消除黑頭粉刺等作用,可說是男士健膚、女士煥膚的不二之選!

純淨冰針 激活再生
冰針零毛孔煥膚術套裝其實是專為油脂分泌旺盛之男士而設的療程,特別針對改善暗瘡印、凹凸洞、毛孔粗大、膚色暗啞等問題,同時亦具有激活膠原再生,締造細膩肌膚的效用,因此也深受女性用家愛戴。套裝由冰針、冰水、冰雪霜和冰膜4款產品組成,合力譜出完美肌膚4部曲,率先由提取自多瑙河的純淨微晶硅海棉製成的冰針,可深入肌底透過物理性刺激煥發細胞更新力,配合其蘊含的B-谷甾醇、蝦青素、多種氨基酸成分,更有助修護各種皮膚問題,綻放無瑕肌膚光采。

合力譜寫零毛孔美肌
在冰針發揮超卓活膚效能後,馬上使用富含積雪草與透明質酸的冰水舒緩肌膚,即時鎮靜降紅,助肌膚做好汲取接下來豐潤精髓的準備;接著塗上冰雪霜,藉著蘆薈葉、尿囊素、鮮果提取物等進一步為肌膚提供保濕、修復、抗炎等作用;最後敷上冰膜,持續為肌膚送上源源修護力,內裡的蘆薈提取物、北美金縷梅、生物糖膠皆可迸現極強的滋養效能,賦活健康美肌再生。

就讓CM Plus冰針零毛孔煥膚術套裝給你打造全天候的冰爽快感,以及全天候的零毛孔細滑肌膚!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