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胸部美療 動態再現[產品][美體]

花20分鐘在這個療程上,絕對值得!


這20分鐘,且交給國際知名的豐胸權威美姬素(Magishu)。品牌創立至今已經超過半世紀,所有產品系列均由意大利醫學博士親自研製,匯集了天然珍貴的草本成分,透過精煉的技術萃取而來,配合獨家的專業技術手法,能夠在20分鐘重現動感胸形美態,堪稱美業界的豐胸鼻祖,並已為無數女性用家締造自信迷人美胸。

移脂作用 成就美胸
多年來廣受美容院愛戴的塑造美胸形態系列,正是打造迷人天然動態美胸的關鍵。內附5款尊貴產品,全部都是豐胸瑰寶。分子極微細的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結合了薔薇、柑橘、薄荷、蜂蜜等成分,能在10秒直達皮膚基底層,極速打開胸部穴位,促進淋巴引流、排走毒素。塗上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由內含的大豆蛋白、檸檬酸、柑橘協同施展出神奇的移脂作用,透過Magishu獨家的按摩手法,把腹部、背部和胸部兩側的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達至豐滿乳肌的作用。

重構承托力 展現動態美姿
繼而使用蘊含蘆科狀莖、北美金縷梅、牛蒡液的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有效緊實乳肌網狀組織;然後用神速穩型精華素作定型,讓甘油、海藻、水解大豆蛋白成分重構胸部承托力。壓軸是特效健胸精華膜,它的依蘭香水樹和薔薇可以強化活力胸挺效果,展現再發育動態美姿。

花上20分鐘,即可擁有迷人自信的體態。過程無創傷、無痛,而且全天然。下一個Magishu豐胸權威的代言人?你是最佳人選!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