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新指標[儀器][美容]

想了解等離子美容的最新指標,當然要問她!


她可說是等離子美容的始祖,說的正是率先把等離子技術引進本港美容市場的星研國際有限公司!從最初的氮氣等離子儀器NeogenTM EVO到傘電等離子儀Plamingo,每每推出總能掀起一股風潮,開闢無創美顏新世代。今年,星研再度呈獻全新超級等離子肌動儀—JOVENA,集結等離子和射頻力量,帶來全方位肌膚再生驚喜。

等離子+射頻 全新美肌組合
JOVENA蘊藏2大專利技術—點陣式等離子技術(Fractional Plasma)和多極脈衝射頻技術(RF Diatermo Contraction),配合4款經過專門設計的創新治療頭,針對性處理不同層面的肌膚問題,締造年輕新生肌。

PlasmaRoll®和RF Bquad®是儀器最為關鍵的兩款治療頭,前者藉著備有密集微孔矩陣的滾輪發放點陣式等離子技術,在治療頭緊貼皮膚滾動時,等離子能量便能滲透至真皮層,發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整表皮細胞結構的作用。另外,PlasmaRoll®還具備一個其他等離子儀器,以至是各類型醫美儀器皆無可比擬的優勢,就是它能夠用於一般儀器禁忌的喉嚨部位,收緊鬆弛的表皮,顯著改善頸部及喉嚨位置的紋理。至於RF Bquad®治療頭則採用多極脈衝射頻技術,透過同步發放射頻和脈衝能量,於真皮層以至是肌肉層面產生熱能,不單是刺激肌肉收縮,激活深層膠原合成,還能鍛煉肌肉力量,重塑面部肌肉線條,從底層遞進建構密集、緊索的膠原網絡,連結真皮至肌肉,塑造豐盈飽滿的立體輪廓。

針對性治療頭 剔除奇難雜症
儀器還配備PlasmaTip®和PlasmaPro®兩款同樣運用等離子技術的治療頭,它們適合處理一些較專門的瑕疵問題,包括撫平深溝型紋理,如疤痕、妊娠紋等;提拉眼簾;消除疣、痣、表層色斑等。只要配合運用得當,無論是延緩肌膚衰老,還是消除礙眼的瑕疵問題,絕對能依靠JOVENA輕鬆取得滿意的成效,助肌膚閃現年輕光芒。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