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給肌膚最好的呵護[產品][美容]

女性最重要懂得呵護自己。筆者認為最簡單直接就是從護膚做起,讓靚麗容顏常伴左右,皆因正如《給自己的情書》的歌詞所言:「愛護自己,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要給肌膚最佳的呵護,當然要選用口碑載道、品質有保證的產品,來自意大利的專業護理品牌Diego Dalla Palma乃箇中的不二之選。憑藉領先潮流的護膚觸覺以及掌握尖端技術的自家實驗室和生產廠房,讓品牌成為意大利人的護膚聖品。

是次筆者為你誠意推介品牌的WhitelightTM亮白系列其中  2款精選產品—亮白精華和24小時亮白霜,透過增強細胞活性與重整黑色素細胞的生產與分布,徹底瓦解將亮白真貌掩蓋的灰闇面具,從內而外還原肌膚晶瑩剔透的光采。

高科技結晶 賦活肌膚之本
亮白系列結合品牌獨創的專利活性成分51+3 Hyalu ComplexTM和多效美白晶球細胞亮白技術(Pro White B-Spheres)為修護核心,前者齊集一切細胞必需的維生元素,包括20種氨基酸、16種維他命、6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3種核酸、4種神經酰氨、2種細胞注滲因子和3種透明質酸,具有多重賦活細胞活性的效用,有效重建細胞之間的訊息傅遞,幫助細胞恢復至活躍狀態,最終達至加速細胞新生與色素代謝;而超卓的活性成分Pro White B-Spheres配合雙球雙傳輸系統技術,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層,減少色斑,同時調節黑色素的形成和分布,促使它們更平均地分布在皮膚之中,有助呈現加倍均勻無瑕的膚色。此外,2款產品更特別添加鑽石亮白複合物,可深入肌底擊退黑斑與皺紋之餘,更可通過光線折射進一步提升肌膚的亮澤感,兼且有效遮掩表層紋理,使肌膚更顯細嫩、年輕。

早晚修護 成就動人美肌
建議早、晚在潔面後,先取適量亮白精華塗勻面部與頸部,再塗上24小時亮白霜(避開眼周部位)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讓當中的高效成分深層滲透至肌底,發揮立竿見影的退黑煥白作用,助肌膚展現無瑕透亮的淨白美態。

請不要灰心,緊記「你記住你髮膚,會與你慶祝鑽禧」,將呵護肌膚的重任交給Diego Dalla Palma亮白系列,你再也不用受到色素、黑斑的侵擾,大可讓亮白美肌成為你的自信之源!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