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金」年首選[產品][按摩][美容]

2016年已屆尾聲,要數本年度最為矚目的美容護理,除了流行已久的激光或HIFU外,就要數海藻矽針與水光槍了。


這兩款護理可說是平分本年秋色,海藻矽針是上半年的強勢之選,而下半年則由水光槍獨領風騷,風靡萬千愛美人士之心。是次,筆者要趕在歲晚倒數的鐘聲響起之前,為你誠意介紹一款集海藻矽針和水光槍之長的產品—來自韓國的SMAS 3D水光納米黃金針護理套裝,助你緊握2017年的美容先機!

矜貴黃金 美肌之源
套裝由3D水光納米黃金針和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組合而成,顧名思義兩者均是以黃金作為重點成分,藉其超卓的修復與抗氧化效能,促進血液循環並活化細胞的再生機制,增加膠原纖維組織生成,填補細胞間隙,使肌膚重現緊緻、飽滿、有彈性的美態。

3D水光納米黃金針採用嶄新的非注射式嫩膚概念,透過極微細的針型納米黃金作為載體,藉模仿醫學藥物傳遞系統深入皮膚各層,發揮撫平皺紋、淡化色素、加強保濕、淨化毒素等功效,再配合多種活躍成分,如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力的螺旋藻、加速細胞修復的薰衣草萃取物、對抗自由基效能卓越的迷迭香葉萃取物等,合力延緩肌膚衰老;至於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則憑藉黃金與專利的水光成分,瞬間修復和鎮靜受損肌膚,同時加強肌膚屏障,長效為肌膚補充水分達120小時,使之展現持久水漾光采。

造就緊緻亮肌迎2017
兩款產品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且多樣,先全面塗上3D水光納米黃金針使其快速滲透,然後可配合超聲波儀器按摩,透過摩擦與震動使黃金加熱以產生賦活作用,釋放出負離子直透真皮層,帶來平衡肌底正負離子的作用,有效活化肌膚根本及促進排毒與淨化,重煥肌膚素淨之美。接著,敷塗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並輔以射頻儀器或無針導入儀促進各成分吸收,更可在表皮與真皮之間形成無創的立體電波,高效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再生,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增強皮膚耐受性,全面剔除皺紋、鬆弛、缺水、暗啞、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瑕疵,助你輕鬆為客戶塑造完美亮麗的年輕美肌。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