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Quanta System
激光技術王者[儀器][美容]

自家研發技術,成就最強光學儀器。


Chrome三波長激光儀能全方位應對各種皮膚需要。

Chrome三波長激光儀集合多達8種激光技術,展示了Quanta System的最強優勢。

Suprema是Thunder的升級版,體積比Thunder輕巧,更快速有效及能縮短恢復時間。

Thunder MT利用重疊激光技術Quanta Mixed Technology®,發動混合雙波長激光。

Discovery PICO備有532nm、1,064nm及分段式激光,以及不同光斑大小的治療頭,輸出穩定,令打出的光斑內每一點能量都均勻一致。

Discovery PICO有效改善臉部皺紋、深淺色斑、凹凸洞、毛孔粗大、皮膚暗沉等問題。

You Laser MT配備醫美及手術專用的採頭,適用於不同治療需要。

585nm激光能選擇性地被血紅蛋白吸收,更安全及有效地改善毛細血管擴張、紅色疤痕、痤瘡等肌膚問題。

You Laser MT是首部結合10,600nm CO2 Laser +1,540nm GaAs激光的雙波長激光儀器,能同步釋出以上2種高能量激光。

隨著科技進步,將激光技術用於醫學美容早已十分普遍,無論脫毛、去斑、收細毛孔、改善皺紋,以至去除紋身等,都可以利用激光技術改善以上所有肌膚問題。然而,除要見效外,安全性亦是用家非常關注的一環。來自意大利的「Quanta System」,憑藉三十多年的研發經驗,研發出多款能量強大而穩定的高質素光學儀器,不但是現今最大規模的光學儀器生產商之一,Quanta System更坐擁世界頂級技術,為用家提供安全、可靠的醫美激光儀器。

專注成就專業
Quanta System自1985年便開始研究激光技術,由程式、電路板、發電機等周邊配備都是自家設計,不斷投入研發與創新,創造出一系列實力非凡的儀器,範疇涵蓋工業及醫療服務,其中包括Thunder MT、Discovery PICO、YouLaser、585激光等;而早在2006年推出、首部結合Ruby 694nm、Nd:YAG 532 + 1,064nm的Q-Plus Series,更開創了納秒激光的先河,奠定品牌在市場上的崇高地位,足見其專注成就專業。

強大衝擊力
徹底粉碎目標色素
作為Quanta System香港市場的獨家代理,Good Union一直緊貼品牌動向,多年來引入多部創新而高質素的光學儀器,與大家一起探索激光技術的可能性。其中皮秒激光,已成為打擊不同色斑、凹凸洞的最佳拍檔。其原理是透過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將色素震碎至粉塵般微小,能更快被皮膚代謝及清除。而「Discovery PICO」,可謂Quanta System的皮秒激光王牌,備有532nm+1,064nm雙波長,更擁有目前市場上最高輸出能量1.8GW,以及450ps的極短脈衝時間,輸出穩定,令打出的光斑內每一點能量都均勻一致,透過皮秒激光光束的強大衝擊力,將目標色素徹底粉碎,有效改善臉部皺紋、深淺色斑、凹凸洞、毛孔粗大、皮膚暗沉等問題。

除了不同大小的圓形治療頭,Discovery PICO還備有方形治療頭,用來處理更大治療範圍,例如可清除紋身,效果非常理想,亦能減少皮膚重複接受能量而受創傷的風險。另外配備的分段式治療頭,則帶來更低的皮膚損傷,大大減低在治療荷爾蒙斑時,最擔心會出現的反黑或反白的機會,並能安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全方位應對各種皮膚需要
Quanta System這個激光技術專家,更進一步發揮其優勢,將不同激光技術融合,設計了「Chrome三波長激光儀」。這款儀器集合了Q-switched納秒激光、1,064nm脈衝模式、Naturapeel激光淨膚、分段式激光、分段式深層激光、Rosso 694nm激光、Twain IPL,以及Twain 2,940共8種不同的激光技術、8款手柄,一應俱全。可全方位應對各種皮膚需要如美白嫩膚、去除色斑、紋身、微絲血管,以及改善灰甲等。其中Chrome與Discovery PICO同樣適用的Fractional HC,則是高覆蓋率的完美選擇,用於治療色素沉著問題的分段式激光治療,能更有效改善良性色素沉著,令皮膚恢復年輕狀態。

重疊激光技術  發揮超卓效能
在2017年推出的「Thunder MT」混合雙波長脫毛激光儀,是當時市場上首創的混合激光,將大家熟悉的755nm及1,064nm雙波長激光結合,並同時間輸出,帶來前所未有的超卓效果。進行療程時,可因應不同皮膚類型或脫毛進度,選擇單次發射能量或利用重疊激光技術Quanta Mixed Technology®,同步發射混合雙波長激光,不但能提高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配合特別的超橢圓形光斑,覆蓋範圍可達30cm2,治療速度亦能提高達30%。除了混合雙波長這一大賣點,其配備的Qool-air冷凍技術,能在療程期間持續將皮膚表面降溫至最低-30˚C,當表層溫度及底層溫差更大,就能達到消除毛囊的效果,也能免卻皮膚表面燒傷的風險。

雖然自儀器推出,就已憑著精湛的科研技術成為「脫毛王牌」,但Quanta System卻沒有固步自封,再開發新一代激光平台Suprema,為Thunder的升級版。憑藉其3種波長(532nm、         755nm和1,064nm),以及獨有的 Quanta Mixed Technology®,能有效作出血管治療、脫毛及嫩膚等療程,而且體積比Thunder輕巧,更快速有效及能縮短恢復時間。

另外,與Thunder一樣配備了重疊激光技術Quanta Mixed Technology®的You Laser MT分段式激光儀,是首部結合10,600nm CO2 Laser +1,540nm GaAs激光的雙波長激光儀器,能同步釋出以上2種高能量激光,不但可清除痘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處理手術性療程如清除燒傷疤痕及磨皮等的效果更是非常理想。You Laser MT更是首款專為女性私密處而設的激光儀,配合女性私密專用探頭Shelase,能提供2種不同的激光來刺激黏膜,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以恢復女性私密處原有彈性並改善相關症狀。

更安全更有效
至於醫療級別的光學儀器,就有585激光儀,是首部具有恆定功率的585nm激光儀器,採用了創新的D-wmopsTM (Differential-Wavelength Modified Optically Pumped Semiconductor)專利激光技術,而585nm激光能選擇性地被血紅蛋白吸收,並減低對黑色素的吸收,能更安全及有效地改善毛細血管擴張、鮮紅斑痣、蜘蛛痣、紅色疤痕、痤瘡、疤痕性增生及皺紋等肌膚問題。

Quanta System是少有自行研發的廠商,而正因擁有專屬的R&D(研究開發)團隊,Quanta System能專注鑽研激光技術,三十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除奠定了激光技術的王者地位,更重要的是能時刻緊貼市場需要,把最新的激光技術與應用概念帶給用家,讓大家得到最安全、最有效的療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