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菲萊雅 拓闊健康領域的先行者[專訪][營運管理]

在各個生活層面,為大家的健康謀福祉,是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的使命。


Sandi和Brian在訪問透露一個好消息:為配合業務發展,正在計劃喬遷至面積更大的辦公基地,特別開設無障礙體驗室,以便接待更多有不同需要的人士到來體驗旗下的非凡品牌。

Sandi特別推介用全新推出的Mobilift M6 Connect進行胸部保養療程,指定期疏通胸部淋巴極之重要,能防患於未然。

Brian指身旁的LPG Cellu M6 Alliance是多家五星級酒店如四季酒店、麗思卡爾頓酒店、W酒店、洲際酒店旗下SPA的指定美肌塑身儀器,深得各方一致推崇。

只需1分鐘,全方位身體檢測系統便可得知身體各種狀況,以及提供相應的專業建議。

只需1分鐘,全方位身體檢測系統便可得知身體各種狀況,以及提供相應的專業建議。

疫情尾聲,菲萊雅步履不停,穿梭各大展覽會,例如去年的「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及「美與健生活博覽」,讓大眾親身體驗New Huber 360 Evolution、LPG Cella M6 Alliance等的獨特魅力。

疫情尾聲,菲萊雅步履不停,穿梭各大展覽會,例如去年的「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及「美與健生活博覽」,讓大眾親身體驗New Huber 360 Evolution、LPG Cella M6 Alliance等的獨特魅力。

3月舉行的「2023 LPG和您春天有個約會」圓滿成功,Sandi、專誠來港的LPG Export Manager Ms. Sylvie Champagne Blanc、菲萊雅執行營銷總監Mr. Banny Poon疫後首度聯手,向各界來賓介紹全新的LPG Mobilift M6 Connect。

3月舉行的「2023 LPG和您春天有個約會」圓滿成功,Sandi、專誠來港的LPG Export Manager Ms. Sylvie Champagne Blanc、菲萊雅執行營銷總監Mr. Banny Poon疫後首度聯手,向各界來賓介紹全新的LPG Mobilift M6 Connect。

活動上,Sylvie分別向Sandi頒發「邁向25周年代理獎」和「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代理獎」,表彰彼此多年來的無間合作。

LPG大受歡迎的幾款營養補充品:(左起)膠原蛋白肽、14日有機草本纖體茶及吸脂糖SOS。

(左起)營養補充品透明質酸、奧米加3、6、9、透亮光感柔膚精華、療程準備液和全效擊脂緊緻水凝霜,助你實現內外兼美。

"Your Health, We Care"
深耕香港美容及健康行業已有35年的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Phoelia),以"Your Health-We Care"為宗旨,致力在生活的不同範疇,為大家打造豐盛健康的人生。提到Phoelia,大家或頓時想起另一個關聯詞─LPG,正因為她是這個蜚聲國際的法國殿堂級品牌的香港、澳門,以至最新擔任的新加坡和馬來亞西之總代理,開創100%純天然、非入侵性、無創傷性的塑形活膚新潮流。多年來獲獎無數,是行業無人不曉的先鋒。非但只有美容儀器,Phoelia亦有代理康域(Healthway)空氣淨化機,並且成立室內空氣質素監測平台IEQ│Hub (Indoor Environmental Quality),以至新近推出的全方位身體檢測系統等,全力在各個生活層面,為大家的健康謀福祉。

兩位領軍人─業務發展總監Ms. Sandi Poon和行政總裁Mr. Brian Leung,夫婦同心帶領精英團隊35年來一步一腳印,把公司各個優秀品牌帶到不限於美容院,還推廣至五星級酒店、高級會所、上市公司、醫院、物理治療中心、社福機構、慈善團體等當中,為市民大眾重構健康,開展無痛人生。

「用LPG會更長命、更健康!」
Sandi分享:「菲萊雅是全球約80-90個LPG代理之中,唯一一間在同一地區合作至今天的公司!」雙方並肩同行24載,視野一致,默契十足,在香港美容市場簡直是個神話,不難想像彼此的合作夥伴關係已昇華如親人羈絆。「記得第一次飛到法國LPG總部,與全世界LPG代理開會,當時創辦人Mr. Louis Paul Guitay(LPG先生)到台上致辭,對全場人說:『用LPG會更長命、更健康!』當下我覺得此話有點自大,一部減肥儀器能讓人更長命?而事實是,LPG以頂級的專利科技彰顯出其超凡實力,一個又一個重拾健康的真實個案在我身邊不斷發生,證明LPG先生的話所言非虛。」Sandi展現燦爛的笑容憶述道。

一次意外,Mr. Louis Paul Guitay被嚴重燒傷,憑藉作為機械工程師的專業知識,他研發出一部多功能按摩儀器,獲得如奇蹟般的康復效果,LPG便是在這個契機下誕生。Brian的媽媽,同樣不幸地在通渠時遇上意外,被鏹水灼傷面部導致三級燒傷。經過20次LPG療程,她的面部傷疤獲得極明顯的改善,脫離了燒傷的魔掌,重拾自信人生。Brian年邁的父親身體亦出現問題,曾經不良於行,肌肉大量流失,身心都變得負面。「我們用Cellu M6為父親強化細胞和組織,看著他一天比一天強壯,肌肉顯著由流失變回充盈起來,最後他可以自己步行外出,身心和生活質素俱得到提升。」Brian分享著雙親的故事,都印證了LPG確切能助人延壽的本領,這亦是品牌口號"Inner Power, Better Life"(啟動內源力量,成就健康人生)的最佳寫照。受到父母啟發,Sandi和Brian銳意把本來只集中在美容減肥範疇發展的LPG推廣至醫院、物理治療中心,同時積極回饋社會,向社福機構(如協康會、聖雅各福群會等)、培訓學校(如VTC青年學院等)和大學(如香港都會大學等)提供LPG儀器,協助更多人在漫長的復健道路上看得到光明,重返健康正向人生。 

動能活化─健康美麗的根本
說回美容塑身領域,菲萊雅在香港美容史貢獻良多,因為由她引進的LPG譜寫出100%純天然減肥塑形新一章。無論是技術原理、效果、療程必須穿上的塑身衣、有如藝術品般漂亮的外形等堪稱前所未見,因此LPG Cellu M6推出不久旋即成為全城熱話。時至今日,LPG在全球享負盛名,獲全球110個國家和地區使用,擁有超過150項科研實證,其專利動能活化技術(Endermologie)更廣獲國際專家認可─由專利機動滾軸變頻動力夾配合負壓吸力,組合出逾400種針對結締組織的智能按摩模式,透過揉滾按摩負壓技術在舒適無痛的情況下刺激細胞活力和自我修復能力、促進身體內循環,確切做到靶向消除頑固的多餘脂肪、加快脂肪細胞分解、撫平橙皮脂肪達67%、緊緻肌膚達70%、增加透明質酸自生+80%等超卓效果。

將專利動能活化技術之神效發揮極致的,是美肌和塑形功效兼備的第10代LPG Cellu M6 Alliance,以及體積細小、嶄新登場的Mobilift M6 Connect。Sandi特別介紹後者:「機身纖巧的Mobilift M6 Connect能為面部、手部、胸部提供卓越護理,十分適合中小型美容院和美甲店使用。早前有一位美甲店客戶向我表示,在引入Mobilift M6 Connect後,1天賣了幾十萬療程!」甲片變美之餘,同時為顧客的手部皮膚帶來即時去紋、光澤、飽滿效果,不但讓顧客喜出望外,更可令美甲療程昇華至全新層次,難怪登陸香港不到3個月已火速成為美甲店的寵兒!

由頭到腳推動整全健康
Sandi和Brian回顧,3年疫情為全球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啟發他們作更深層的思考,探索LPG的可能,最終有了全新「髮」現─LPG在育髮和活髮方面有出色的潛能!「我們的團隊花了2個月時間完成研究測試,找來20位有不同程度頭皮和頭髮問題的志願者接受LPG療程,結果令人相當驚喜。其中有些脫髮問題嚴重(頭頂光亮無毛髮)的人士,因為頭皮的內循環得到明顯改善,育髮環境重拾良好狀態,頭髮因此得以再生,變得強韌富彈性。」如此令人鼓舞的結果,就連LPG總部還未有相關研究,菲萊雅當然不會吝嗇,將豐富的經驗與LPG無私分享,向全求展示品牌「內源力量」在活髮領域上的超凡本領。

室內環境和健康監測專家
除了有LPG這個殿堂級王牌來守護內外健康,菲萊雅多年來亦十分關注室內環境的質素,繼早年引進採用醫療級別DFS (Disinfecting Filtration System)空氣殺菌技術的康域空氣淨化機;隨後又成立室內空氣質素監測平台IEQ│Hub,主力向各個企業,特別是上市公司推廣維持良好室內環境質素之重要性。Sandi闡釋道:「我們最新引入的uHoo技術,是一種可以自動辨別16種室內環境問題的尖端科技,例如TVOC(總揮發性有機物)、甲醛、PM2.5等,從而對症下藥,為各企業提供適切的改善及配套方案,為捍衛優質室內環境把關,保障員工能在優質的環境下健康工作。」

問及菲萊雅接下來的重點項目,Brian興奮地介紹:「為了更有效、更有系統地進行Anti-aging管理,我們特別整合了一套名為BTO® (Back To Origins)的系統,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制健康方案,讓大家循序漸進地回歸健康!」首先由全方位身體檢測開始,只需1分鐘,就能馬上知道身體各種狀況例如脂肪肌肉比率、身體水分比率、心血管年齡、微循環水平、脊柱健康度、壓力指數、消化系統狀況,繼而因應問題提供各種最合適的運動、飲食,以至療程建議。Sandi強調:「整合這套系統是為了幫助大家盡快回復健康,重拾朝氣活力面對日常和未來的挑戰,相信必定能幫助到更多人喚回健康身心。」

Phoelia = 用愛在工作中敬拜神
一路走來,二人坦言並不容易,但信仰讓他們能夠從容和有盼望地面對逆境。Sandi在訪問最後分享:「有一件奇妙的事,就是最初定名公司的英文名字"Phoelia",只取其發音接近菲萊雅而已,沒有特別意思。直到一次公幹,遇到一位懂得希伯來文的以色列人,他告訴我Phoelia在希伯來文的《聖經》中,分別有『愛』、『工作』、『敬拜神』3個意思。這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正正代表著我們『用愛在工作中敬拜神』。」的確,Sandi和Brian 35年來一直用愛拓闊大家的健康領域,從他倆談到成功助人重構健康時所展露的滿滿笑容,已經深深令人感受得到"Phoelia"的無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