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JM 破格創新天[專訪][營運管理]

打破傳統美容業的舊有框框,以嶄新破格的營運思維開創科技美容新時代,在醫美大健康行業開創一片新天,正是今期「公司檔案」的主角─DJM。


Kammy以創新思維,為大家呈獻多款具有德國工業4.0質量的美肌健體佳品。

SEYO的精華種類繁多,新近加入的超低敏配方,為敏感肌膚帶來佳音。

開單神器More Me AI皮膚檢測儀發展至今已來到第2代(第1代、 第2代、第2代Pro、第2代Max),在全港市場佔有率高達六至七成。

Smart Wave電磁衝擊波是緩解痛症、放鬆肌肉和組織再生的聖手。

家居專用的DJM RF Focus備有多款顏色選擇,獨特的前後雙頭設計透過迷你手提式RF + 迷你手提式水電泳導入技術,自主自在打造出逆齡美肌。

獨具慧眼的Kammy,在NMN未為市場普及之前已經引進信心NMN雙效複合片,由美國著名大廠信心藥業生產,在提升免疫力、激活細胞、抗衰老非常出色,深受客戶喜愛。

MyoVisions sEMG肌電脊骨壓力檢測儀能透視肌肉、韌帶、神經等各種軟組織的受壓、平衡、痛楚程度,男女老幼都適用,幫助及早找出痛症根源,進行適切治療。

訪問當天Kammy邀請攝製隊品嚐泰國清邁「啤酒」酵素。這款獲得泰國FDA認證的酵素飲品無酒精成分,口感清爽之餘具有護肝排毒、逆齡美白、加速代謝、助眠暢便等多重功效,教你愈飲愈健康!

採用新一代750物理旋磁技術的K21疊層抗衰儀,具筋膜抗衰修復效能,亦可為眼周、頸部、面部締造緊緻年輕美態。

新冠疫情催生出的電子化、智能化、人工智能(AI)、區塊鏈技術之應用,以至ChatGPT的面世,都說明了世界進入了一個科技革新世代,對人類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帶來了極大的影響。作為美容及大健康行業裡的一員或有意投身行業的你,深明與時並進的必要性,卻無從入手?請教DJM Instrument Holdings Ltd.即可!她是醫美大健康行業的先行者,為全國首間利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 IOT)進行管理的美容及大健康儀器供應商,以前瞻視野、創新思維、專業精神,果敢地突破美容傳統,另辟蹊徑發展出科技領先的營運和管理模式,成功為行業新手、勇於嘗試的老闆們創出優秀業績,她因此成為了行業裡注目度甚高的新星。

醫美界的物聯網及AI智能先驅
治癒同業營銷痛點
DJM全寫為Deliver Joyful Moment,開宗明義說明了公司宗旨─「傳遞快樂時刻」。如何做得到?DJM執行董事及亞太區總裁 Ms. Kammy Cheung為大家娓娓分享:「DJM品牌始創於2016年,於德國設廠專門引進及生產德國頂尖的美容健康黑科技設備。香港公司專營港澳台和海外市場,中國公司負責國內市場;廠房及科研團隊均分別設於德國與中國。DJM公司前身是德國SEYO無創水光注氧儀器和精華的香港分公司,SEYO有別於市場上的一般注氧機,我們專利的透皮技術真正輸出真氧及精華,有效活化肌底細胞。儀器在改善皮膚及頭髮問題上功效卓著,未幾我們發現國內、韓國及香港市場出現了許多SEYO抄襲機。除了影響我們品牌,更令消費者得不到真正的療效。為了遏止嚴重的抄襲行為,DJM成立後與SEYO品牌聯盟一體,破天荒利用物聯網IOT作為儀器管理及監測系統,讓營商變得更具效益。」

IOT的運用開創了行業的先河,治癒了同業的營銷痛點!在使用DJM的儀器前,首先掃描二維碼(QR Code)取得驗證碼,方可啟動儀器,此舉能大大杜絕了儀器被抄襲的機會。先進的技術透過官方途徑被有效使用,讓操作的專業人員和顧客雙方都得到了保障。此外「購置新儀器經常是老闆們的一大壓力來源:新手老闆想試用新機,卻未必人人負擔得起儀器的高昂價格;就算一擲千金購買了名牌新機,到了市場上眾多同類型儀器出現,又變成要打價格戰,被動之餘很可能損手收場;選擇分期供機的,儀器還未供完又來第   2代儀器登場,本也未回便又要費神追新機……以上種種都是老闆們的痛點,而我們DJM推出的合作方案正正能幫助老闆們消除購置新機時面對的各種煩惱─只須向我們出示BR(商業登記證)證明你是從事這個行業,購買我們的一定數量的產品,都可以在限期內免費使用DJM或SEYO的儀器,總之按月、季度或年計算均可,視乎客人的需要而定。這個極具彈性的合作方案,使老闆們毋須再承受剛才提及的買新機的風險,大大減輕了資金及營運的壓力。」Kammy仔細地說明。

這個合作模式新鮮有效、不落窠臼,難怪DJM及SEYO的客戶來自國際五星級酒店、醫美診所、連鎖美容中心、水療中心、中小型美容院、中醫診所、物理治療中心、兒科診療所、療養院等。

開單神器More Me眼仔
數到DJM的開山王牌,必定是More Me AI皮膚檢測儀、大家暱稱為智能「眼仔」或「波波」的More Me。Kammy雀躍地介紹:「More Me發展至今已來到第2代(第1代、 第2代、第2代Pro、第2代Max),在全港市場佔有率高達六至七成。因為是IOT系統,我們可以在後台實時得知全球現時有2萬多部More Me正在使用中,這也是美容行業的一個大創舉!」

More Me是一部AI智能皮膚分析儀,功能上可透視肉眼看不見的多種皮膚和頭皮問題:色斑、斑趨勢、色素分布、敏感、發炎、缺水、油脂、細紋、毛孔、化妝品殘留等,都逃不過它的法眼。Kammy指More Me現在街知巷聞,開鋪必備,也是客戶的開單神器、超強的銷售工具!「大家都知道美容業出現人才荒,聘請資深美容顧問並不便宜,培訓教育新晉美容師又須要投放大量時間,而智能化的More Me則可以幫得上忙,以精準的數據及清晰的圖像給顧客呈現其皮膚底層的真實狀況及所有不足,直接促使客人開單購買療程來改善皮膚問題,幫助美容院生意大升!『開單神器』也是客人為More Me改的美稱!」

奮力堅持  讓美與健長伴
Kammy坦言,創業將近10年的時光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在致力改變傳統美容市場固有的概念、習慣和經營模式的歷程裡,遇上過無數次被人冷嘲熱諷、低估挖苦,加上疫情的巨大影響,公司曾兩度受創。幸好Kammy沒有放棄,與股東拍檔及團隊團結一心,一步難一步佳地走到現在。「今時今日,雖仍有不足,但感恩我們得到許多客戶的認同和信任,讚賞我們獨具慧眼,將傳統美容提升至另一個全新層次。連同行的老前輩都給我大拇指鼓勵我們加油,令我相當感動與自豪。我們見證客戶在疫情創業,分店一間又一間地開,能幫助客戶愈做愈大,進步成長,都使我有莫大的滿足感。」

曾從事及投資過醫療中心的Kammy,深諳真正的美是Inside Out,促成了公司引進多元化的儀器與產品。專業醫美儀器產品有:SEYO TDA系統、DJM修復大師系統、DJM里白系統、K21疊層抗衰儀、Demeter水白塑、DJM-PRT負質中胚療法系列產品等;痛症養生管理有:MyoVisions sEMG肌電脊骨壓力檢測儀、K6智能針灸儀、Smart Wave電磁衝擊波、Dr. Sono超聲波疼痛儀、Hebe Focus靶點射頻儀、德國膠原痛症槍等;保健品包括馬迪康普酵茶系列及NMN雙效複合片……由內至外,由頭到腳提供全方位的美麗健康對策。Kammy又透露,2023年下半年主力集中推廣家用的小型護理儀器,讓無暇到服務中心護膚的人士都可以變得更自主、更靈活,將宣傳口號「DJM令你更美、更健康」如實兌現。

密鑼緊鼓的精彩活動
隨著疫情後逐步復常,Kammy透露在2023年下半年已整裝待發,預備好一連串的精彩活動,讓大家再次認識DJM及SEYO品牌,發掘她們的獨特魅力。「9月我們會在上海舉辦一場大型新品發布會暨周年慶典,也會參展9月中在泰國曼谷舉行的Cosmoprof CBE東盟美容展。  10月我們回到技術發源地德國,在當地舉行新品發布會,為大家引見多部黑科技醫美儀器。及至11月,年底最重要的國際性展覽Cosmoprof亞太區美容展,品牌強勢回歸與本港以至海外的同業親身見面交流,向大眾展示公司力求進步、不斷優化的面貌。」

Kammy以謙卑的心和知性睿智領導公司邁步向前、創新求變,目的只是讓更多人受惠於高科技為美容及健康帶來的好處,幫助老闆們以最低成本去嘗新,無壓力地創業和營運。她誠邀大家與DJM攜手,一同體現科技的無限可能,拓闊醫美大健康行業的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