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SkyCRM 網絡營銷新潮流[其他][營運管理]

Google和Facebook廣告費愈來愈高,在眾多美容院競爭中,怎樣求存?

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業務開發經理 Ms. Joey Cheung


SkyCRM自動化營銷系統全方位管理客戶服務,有效地挽留舊、吸引新客。

網絡媒體早已融入生活,深深改變我們的消費習慣,不少美容院買了網上營銷廣告,但宣傳價格不但昂貴,很多都沒有成效。「這是因為Google和Meta(Facebook、Whatsapp母公司)都是歐美公司,它們重視個人私隱,取消了第3方Cookie。過去我們可以從Google得到客戶的喜好和需求數據,現在不能了,結果可能只是訊息錯配。」為見及此,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開拓了一個全新自動營銷系統SkyCRM,業務開發經理Ms. Joey Cheung曾在美容業界打滾13年,有著豐富營運經驗,曾進修工商管理學,精通營銷策略。她向筆者介紹SkyCRM系統,指可抵抗上述問題,因它能組織自己的客戶大數據,追蹤每位顧客的喜好和購買記錄,利用自己數據投放精準廣告,無懼「失去Cookie的時代」。

「顧客如同朋友。」Joey生動地說,道出營銷重點:「若你忘記了朋友生日,彼此不常見面,感情便會丟淡。同樣地,我們要定期與客戶互動,客戶才感到自己沒有被遺忘,這樣就可以把握客人的心,他們才會願意繼續光顧和消費,或由新客查詢變成長期忠實顧客。」就此,SkyCRM系統助大家輕鬆與客戶建立關係。它獲得Meta正式授權,利用Whatsapp API向客戶大量「群發」訊息,亦不用擔心被客人投訴,令電話被封鎖。

SkyCRM能一同接收Messager及Whatsapp訊息,亦可多人同時管理訊息,幫助公司梳理用戶需求。系統結合了會員系統,能將會員資料及其消費記錄互通、從新客查詢至到店消費,都能在同一系統內管理,形成新、舊客戶統一而緊密的營銷系統,精準把握客戶消費模式,增加銷售機會,最終提升客戶到店消費和重複購買。另外,SkyCRM的使用介面清晰、操作簡便,不會讓人看到一堆抽象的數據而感到頭大。

Joey提到公司於今年在深圳前海設立了分公司,招攬IT人員,為SkyCRM系統建造穩健的後勤中心。SkyCRM能幫助美容院挽留舊客,開拓新客戶,絕對是營銷工具首選。SkyCRM不僅僅是一個對話群發系統,還是引領市場變革的營銷系統!

資料提供:Reform Marketing Solutions Ltd.(www.reformmktg.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2890 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