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hytomer 藍色汪洋的淨化力量[產品][美容]

粼粼波光,碧藍映照,初夏的海洋與天空都帶著宛如宮崎駿世界的純粹蔚藍。


絕妙的有機配方賦予系列產品清爽、天然、顯效的特性,其中有機亮膚補濕面膜(左)更可用作急救面膜,即時提亮膚色,助你開展神清氣爽的新一天。

要知道我們肉眼所見的色彩,都不過是光線折射呈現所得,比如天空的藍色就是由可見光的藍色短波高能光線撞擊大氣中的空氣和水分子時,產生出高度散射而展現的。而在這澄澈的蔚藍當中,卻暗藏著對皮膚損害極大的短波藍光(400-440nm),研究證明短波藍光對人體上皮細胞的腺粒體DNA造成一定傷害!

法國海洋護膚專家Phytomer深暗這種藍光的危害,致力研發有效抵禦、抵銷其傷害的護理方案,成功找到一種具備這種神奇作用的海洋植物—生長於法國布列塔尼純淨海岸的彩虹藻(Cyfolia Algae),它擁有猶如變色龍般改善自身顏色的能力,藉著其藻類表皮細胞下的囊中脂肪粒的定期埋積,以折射出湖綠色、寶藍色、紫羅蘭色等不同面貌,從而確保光線有效擴散至葉綠體,繼而發揮極強的抗炎、抗菌、加強細胞再生等效用。品牌專家發現彩虹藻能夠減少藍光誘發皮膚生成炎性細胞因子環氧合酶2(COX-2),保護皮膚細胞避免出現炎症達85%,兼可提高細胞活力,促進其修復能力,同時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並促使黑色素與脂褐素分解,煥發卓越淡斑、美白、亮膚效能。

品牌將彩虹藻的非凡「淨化」力量注入其Cyfolia Organic有機系列之中,5款產品:有機亮膚潔膚水、有機亮膚潔面霜、有機亮膚去角質霜、有機水瑩亮膚面霜和有機亮膚補濕面膜,藉有機彩虹藻保膚肌膚,同時打造容光煥發、明亮均勻的膚色;加上品牌王牌成分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的活化細胞力量、有機橙水的營養滋潤,合力點亮肌膚姿采,映照初夏美態。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