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熱能氣化第一人[專訪][課程][美容]

20多年傳授專業清除瑕疵的最有效方法,唯有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潘佩芬校長(Elsa)


Elsa指,課程會講解身傍粉紅色的智能熱能氣化儀之用法,並強調現在儀器已經是第4代,效果更精準;而白色的則為醫生版本。

Elsa對於追求美麗有一種堅執,啟發她始創出熱能氣化技術,並聯手加拿大美容儀器廠商Dectro匠心製作出ThermoCare by Elsa智能熱能氣化儀,專責消除皮膚的各種瑕疵,如斑點、癦痣、顯現的微絲血管、肉粒、痘痘,以至改善凹凸洞和毛孔粗大問題。這家獨門技術20多年成為無數美容師的護理殺手鐧,為顧客打造無瑕勻澄的完美肌膚,熱能氣化文憑課程得以口碑相傳,廣受歡迎,成為美容師技能提升的一個重要指標。

Elsa分享:「從前想去除面部瑕疵並不方便,亦不安全。當時的方法有使用統稱『辣雞』的電筆,或化學性藥水,造成創傷,相當危險。熱能氣化技術透過利用13.56MHz極性變動電頻產生熱能,將瑕疵細胞內的水分子氣化,瑕疵會即時收縮隨後結痂脫落。過程精準、安全、快捷、顯效。」她又強調,共20小時的課程理論及實操各佔一半,當中除了講解各種皮膚瑕疵的種類及成因、瑕疵的特性及消除方法、射頻儀器之操作及原理、認識各微棒等,又特別著重專業守則、衛生及安全,以及顧客諮詢禁忌,從而教曉學員在療程前後應有的正確程序和專業態度。

鑑於近年坊間出現其他聲稱是「熱能氣化」的技術,為以正視聽,Elsa在5月正式推行「ThermoCare熱能氣化認可中心」,獲頒為認可中心的美容院必須使用配合熱能氣化技術的專業儀器如ThermoCare by Elsa、Eclipsia等;美容師必須擁有ThermoCare熱能氣化培訓證書,以及使用一次性的安全產品,確保這門專業技術更有效地傳揚開去,為更多愛美之人打造無瑕美滑肌膚。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 / 9653 282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