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治癒損傷 只需3步[產品][美容]

濕疹、暗瘡、敏感性皮損,以至意外導致的擦傷損口,都為你造成一定程度的困擾。


發炎皮膚、受傷皮膚,一旦沒有妥善處理,後果可以很嚴重。Évoluer的治癒損傷系列,以5款天然尊貴品質的產品,煥發神奇的療癒功效,強化皮膚天然屏障,改善炎症、修補皸裂潰爛、穩定損傷,喚回皮膚健康。

第1、2步:
消炎、殺菌、保濕
產品包括特效能量草本排毒精油、加強版100%有機沼泥、瑞士高氧保濕噴霧、三倍純淨仙人掌球籽油/高濃縮修復精華,全部匯聚了大自然的精髓。治癒第1步:先使用特效能量草本排毒精油,它由德國醫生配方,內含椒樣薄荷、百里香、丁香葉、天然薄荷腦結晶,採用瑞士高科技能量技術及生物激活技術,擁有卓越的消炎、抗菌、殺菌、排毒等功效,同時有助提升免疫力,對於損口修復、鎮靜炎症效果顯著。

第2步:用瑞士高氧保濕噴霧開稀加強版100%有機沼泥敷上8-10分鐘,讓兩者即時發揮協同作用。沼泥是3,000年前古埃及用來治療傷口的聖品,可想而知加強版100%有機沼泥的神奇癒傷能力。它既可消炎、排毒、淨化,更有保濕、緊膚、美白、淡斑、減淡疤印等效用。集瑞士山嶺水、純氧氣與納豆於一身的瑞士高氧保濕噴霧,內裡的含氧量比一般保濕噴霧高出20倍;其天然保濕因子NMF則比玻尿酸多10倍,對於燒傷、灼傷、曬傷皮膚、敏感皮膚,以及接受過高強度能量療程的皮膚均有明顯的修復效果。

第3步:加快修復速度
如屬缺水乾燥、敏感肌膚,建議使用高濃縮修復精華,由沼泥、黃瓜果提取物、蘆薈葉提取物、酵母提取物、酪蛋白乳(乳木果油)、柑橘(葡萄柚)籽提取物等,加快修復速度,重建肌膚屏障。遇有嚴重損口如潰爛裂開,建議晚上塗上三倍純淨仙人掌球籽油。這款罕有的護膚油由冷榨仙人掌種子所得,而1顆仙人掌球籽只能冷榨出5%的油量,因此精華極之珍貴。內含豐富的亞麻酸、氨基酸,其維他命E含量更比堅果油高出150%,全方位促進細胞再生、修復並增加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消除自由基、淡化疤痕、提升肌膚緊緻度,使肌膚回復穩定健康,重拾美麗。

資料提供:妍婷姿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yology.asia)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26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