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別被敏感影響興致[產品][美容]

趁著 4月復活節自製長假,是旅行的Best Timing。


相信很多人都計劃好「請3放10」,來一場報復式旅行,好好放鬆。久違地出遊,小心別帶漏東西:證件、保暖衣物,還有面膜!以防因為外地的氣候、溫差等問題,令肌膚乾燥或泛紅過敏,寫意玩樂的心情大受影響,甚至都不敢拍照打卡。記得帶上脆弱敏感肌救星—ISM秒速修復面膜,鎖水、舒緩、修護3合1,在旅途中時刻保持肌膚最佳狀態,每一張相都上鏡。

特製超鎖水
冰凝玻尿酸纖維面膜
深層保濕、秒速修護的關鍵,在於別具匠心的面膜材質與優秀修護成分之完美配合。ISM秒速修復面膜採用獨特的ISM超鎖水冰凝玻尿酸纖維面膜,以革命性技術編織出超精細纖維分子結構,在精華承載力、服貼度、柔軟度等方面都同樣卓越。面膜可與透明質酸完美糅合,大幅提升面膜親水性,儲滿水分的布膜呈現凝膠狀,擁有30倍肌膚吸附力,尤如「第2層皮膚」般親膚及密貼,不易移位或留有空隙,大大提升滲透效果,源源輸送水分及修護成分,久敷不乾。經測試數據證明,冰凝布膜即使接觸空氣60分鐘,含水量依然達92%,敷足45分鐘亦絲毫不見乾燥或繃緊,更毋須擔心肌膚水分反被抽走。

30分鐘煥發水潤
面膜盛載透明質酸及多重舒緩成分,奏起鎖水、舒緩、修護3部曲。豐富透明質酸首先會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凝膜,對內鎖住水分,對外阻隔刺激;複合植物舒緩因子隨即發揮舒緩作用,減輕刺激或不適感,穩定肌膚狀況;白茅萃取、南極菌提取物、基底胜肽等成分協力修護,強化皮膚屏障及免疫功能,促進受損組織修復和膠原蛋白合成,從而回復健康、柔軟及滋潤的狀態。

出門在外,遇上曬傷、敏感等突發脆弱狀態,只需一片ISM秒速修復面膜,即時抗敏舒緩,擺脫缺水、刺激感及屏障受損的困擾。這位肌膚急救之星更是醫美療程後的修復好幫手,安撫在HIFU、激光、微針等療程被抽乾水分及紅腫的肌膚,醫美療程後密密敷顯著補水降紅,加速修復,令療程效果事半功倍,肌膚重現水亮晶瑩。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