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綿密呵護[產品][美容]

Biocosmois的誕生,讓更多愛美人士從此愛上煥膚護理。


傳統的煥膚,不外乎運用果酸或微晶磨皮,可是前者刺激性較強,稍為敏感的肌膚或不適合使用;後者則風險更大,操作時稍有不慎甚至會對肌膚造成創傷。相信不少愛美人士正是因為以上提及的兩大原因,而對煥膚護理望而卻步。在這情況下,若個人潔膚做得不夠徹底,老化角質便會層層積累,令肌膚日以繼夜備受沉重壓力之餘,更會堵塞毛孔,繼而引發毛孔粗大、暗瘡暴發、皺紋湧現等肌膚問題。

溫和更新 + 營養輸送 煥膚新理念
卡露華(Clover)洞悉果酸煥膚和微晶磨皮的不足之處,精心研發出嶄新的煥膚方式—Biocosmois海綿微針煥膚術,以「煥膚同時傳導」作為技術概念,透過按摩手法將極為微細、長度只有25μm的海綿微針深入角質層,促進表皮微循環,從而讓老舊壞死的細胞自然剝落,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綿密而肉眼看不見的超微細創口,開創營養傳導的通道,從而讓各種高效天然成分循此通道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極致活化細胞的作用,激發美肌新生。

4款療程產品 4大修護成分 煥發細膩美肌
煥發綿密美肌的Biocosmois海綿微針煥膚護理套裝由柔嫩軟膚液、煥活海綿微針粉末、膠原重建精華液和極效補濕啫喱4款產品合力帶動。除了海綿微針外,套裝產品還結集螺旋藻、掌狀海帶提取物、SYN®-COLL和仙人掌萃取等天然成分,其中螺旋藻富含人體必需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夠補足細胞所需,加上其強效抗氧化作用,對於修復皺紋、柔滑膚質、減淡色斑、改善肌膚質素方面功效卓越。採自無污染海域—法國不列塔尼半島的掌狀海帶提取物,具有優秀的注氧效能,有效提升細胞呼吸率及代謝速率,配合其排毒功效,強化細胞之間的水分循環,全力協助細胞回復天然平衡的狀態。

至於SYN®-COLL和仙人掌萃取,前者是憑藉嶄新科技研製而成的三胜肽-5,納米級的細小分子能輕易穿透肌膚直達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自我再生,同時抑制蛋白酶之活性,從而維持肌膚彈性與緊緻度,亦可修復由海綿微針造成的微創通道;後者則可透過其內含的大量親水性化合物,幫助水分儲存於細胞之中,有助滋潤肌膚。4大高效成分發揮協同作用,讓肌膚在海綿微針的煥膚護理後得以極速補充所需養分,從內而外蛻幻新生美肌,教人怎能不愛上?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