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發 無瑕嫩肌[儀器][美容]

色素的學問博大精深,當然要找一部專業貼心的儀器處理!


客人有去除雀斑、老年斑、紋身、眉色、收細毛孔、嫩膚、改善鬆弛等美顏願望,你如何為他們一一實現?答案很簡單,一台韓國Ruikd Genelux-3便可以了!

極速去除色素
作為一部Q-Switched Nd:YAG Laser,藉著結合先進高端的激光技術與激光倍頻技術,在極短時間釋出,形成高密度能量巨脈衝。在這爆發的一瞬間,激光衝擊力會產生熱能,引致色素組織高速膨漲。當色素受壓膨漲至極限,就會粉碎成微細的顆粒,這些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並吸收,最終隨著代謝排走。此外,激光釋出時所產生的熱力更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整膠原排序的作用,有效嫩膚、提升肌膚飽滿和緊緻度。

5款治療精準探頭
以上的非凡技術透過5款治療精準探頭彰顯。1,064nm-F0探頭專門負責收斂粗大毛孔,兼具嫩膚、加快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1,064nm-F50探頭主力針對改善真皮層的色素沉著問題,同時可去除紋身、永久化妝、太田痣等;1,064nm-F220探頭可謂是一款「無創洗眉膏」,是紋繡師不可多得的好拍檔;532nm-F50探頭幫助消除表皮層色素,例如雀斑、老年斑等。另一款探頭─Fractional Tip,集深層清潔、美白、嫩膚於一身,改善凹凸洞、退減疤印十分顯效,煥亮透白肌膚。

安全性方面,由於激光釋出的時間極短,因此不會傷害周圍的皮膚組織,大大杜絕了灼傷肌膚的機會,疼痛不適感當然不會產生。加上儀器取得韓國KFDA及CE認可,確保其性能安全有效。就讓Ruikd Genelux-3成為你的生意好拍檔,為不同的客人解除各種難纏的肌膚問題,成就無瑕迷人美肌!

資料提供:Lab Beauty(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348 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