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小巧出眾的脫毛新星[儀器][美容]

對於脫毛療程,目標豈止一個?


隨著科技的進步,脫毛療程已演變成功能繁多的護理項目:徹底、無痛、乾淨、俐落、嫩滑、白皙、緊緻……在脫掉不雅毛髮之同時,能夠打造出嫩白無瑕又緊緻的膚質,兼且過程完全無痛,方能取得顧客的芳心!意大利ITS集團科技工程研發部深諳此理,多年來與大學聯手鑽研各種卓越的美肌技術,最近隆重呈獻脫毛界的新星─三波長激光嫩白脫毛儀 (Stardust Med),揭開脫毛護理新一章。

小小機身藏著強大科技
Stardust Med最先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灰銀機身小巧纖細,非常方便寸金尺土的香港美容院,擺放在美容車上更為適合不過。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巧的機身潛藏著一項強大而嶄新的技術:將超強大的二極管激光和革新的雙冷卻系統,與銅及金微通道完美結合,在一個二極管堆疊中組合了808nm的功率、755nm Alexandrite的性能和1,064nm NdYag激光器的效率,令Stardust Med在脫毛同時嫩滑肌膚,發揮出令人喜出望外的卓著性能。

持續監控確保安全精準
儀器的安全性亦是研發人員的重點考慮,Stardust Med獨家技術的核心嵌入了新一代處理器,負責持續監控所有操作之精準度。操作者可按具體要求實時調整,儀器更會進行每秒10億次的參數分析,列明如溫度、功率、脈衝持續時間等,確保整個療程的安全度與穩定性,供操作者為不同皮膚類型的顧客帶來既優質,又高效率的脫毛護理體驗。

此外,Stardust Med備有2個二極管鐳射掌上型探頭,可持續3,000萬次發射,足夠為全身上下提供至貼心的精細護理。6次療程可逐步永久性地減少毛髮,包括淺淡顏色的毛髮,成效更高達90%。小小的一台儀器,擁有出眾超絕的美體技術,成就嫩白幼滑的迷人肌膚,Stardust Med勢必成為美容界的新寵兒!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5 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