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pa Collection 美麗多元[星蹤][美容]

早上在這邊剪髮,下午再去另一個地方做Facial,女士們為了美麗總是忙個不停,卻又甘之如飴。


Spa Collection Group創辦人郭敏霞女士(後排右)及執行董事林宏偉先生(後排中)於VIP午宴上感謝一眾來賓連年的支持。

Rainky百忙之中抽空到場祝賀Spa Collection Medical Spa新店開幕,更一展歌喉。

Stephen教授大家一些化妝Tips,表示眉形須配合個人面形,不應一味追逐潮流。

Spa Collection Group就為各位美女省卻四處奔波的煩惱,集團本著「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宗旨,為愛美一族帶來全新的美容體驗。去年成立的Spa Collection Medical Spa將醫學美容、生活美容、纖體、專業活髮及時尚美甲服務匯集於一身,打造出一站式美容旗艦店,配合獨家引進療程與高科技儀器,甫開業便旋即獲得客戶一致讚好。

有見及此,品牌繼續將此嶄新美容服務規模擴大,第3間尖沙咀分店早前正式投入服務,以瑰麗舒適為裝潢主調,讓在客人從一踏入店內即能放下煩憂,投入享受療程。在新店的開幕典禮上,代言人蔚雨芯(Rainky)以一身型格打扮閃耀登場,與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郭敏霞女士、集團執行董事林宏偉先生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除了新店開幕,當天還舉辦了「Blossom Me盛夏美妝巡禮」VIP午宴聚餐,當中不但有Rainky分享忙碌中保持美麗的祕訣,並為大家介紹品牌旗下最新產品—MRGF複合幹細胞修護因子精華。另外,大會更邀請到星級化妝師Mr. Stephen Lau到場,示範俏麗的流行彩妝與提亮妝容的技巧,精彩的節目讓大家歡度一個輕鬆愉快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