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pa Collection 美麗薈萃[業界活動][星蹤][營運管理]

匯集成美,讓你由內而外綻放光芒,是Spa Collection Group的新猷呈獻。


郭敏霞女士(正中)、林宏偉先生(左三)、美女代言人蔚雨芯(Rainky)(右三)聯同一眾集團高層在開幕典禮上進行切金豬儀式。

Spa Collection Medical Spa隆重開幕,兩頭南獅舞獅獻技,同賀旗艦店鴻圖大展、生意興隆。

開幕禮後的 Spa Collection Group VIP Privilege Thanksgiving Party上,多位VIP互相交流,共進美味午餐,並欣賞Final Jewellery Catwalk Show。

在星級形象顧問馬天佑的打造下,Rainky以一頭奪目橙髮示人,於法國進行集團15周年主題拍攝。

花都之下的Rainky盡展纎瘦美腿,嬌姿迷人。

Spa Collection Group已在美容行業奠下14年的輝煌傳奇,藉著今年邁入第15年之際匠心打造優質美容旗艦店─Spa Collection Medical Spa,隆重引入多款新穎獨特的療程及儀器,融合男、女士生活美容、醫學美容、纖體塑形、專業活髮及時尚美甲等不同的美麗範疇,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多元化服務。

早前在佔地5,700呎的銅鑼灣廣場一期全新旗艦店舉行的盛大開幕禮,集團代言人蔚雨芯(Rainky)閃耀到場,一起見證旗艦店開幕的重要里程。Rainky以一身時尚裝扮參與啟動及開幕儀式,為旗艦店揭開華麗的序幕,向一眾來賓大派免費療程體驗禮遇並親身傳授自己的時尚和護膚小秘方。

為慶祝15周年,集團邀請到Rainky與其星級形象顧問馬天佑前往以「法國時尚之都」見稱的巴黎展開一場時尚與美容的旅程,為集團拍攝以15周年為主題的相片和影片。集團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郭敏霞女士與執行董事林宏偉先生親臨拍攝現場香榭麗舍大道,與10多人的拍攝團隊完成這個別具意義的紀念拍攝工作;更帶同Rainky參觀位於巴黎南部化妝谷,專門研發專業高質藥用及化妝品的Langé廠房,一睹優質高效產品的生產和包裝過程。Langé的創辦人Mr. Eric Fustier更親自接見多位貴賓,向他們細訴品牌的故事,讓大家在此行收穫甚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