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迸現嬌嫩活顏[產品][美容]

望著初生嬰兒水潤嫩滑的皮膚,再看看自己面上的各種瑕疵、那彈力不再的肌膚……


凡走過的事物和人物必定在你身上留下痕跡,歲月亦不例外,而且那些軌跡總是無情地在面上出現。相信此時的你會不禁慨嘆了一聲,慨嘆的同時還不忘百感交集一番,認為這是每個人的必經階段,只好默默地承受著一切。難道除了認命,就只有自暴自棄?縱使無法改變時光荏苒的事實,但其實只要為皮膚進行適當的保養,就能重返昔日美麗,為自己帶來一次Take Two的機會!

集結優秀力量 呵護極致
要讓時光倒流,還原嬰兒時期般細嫩白滑的皮膚,唯有喚醒沉睡中的肌膚細胞!來自英國的護膚品牌Dermier®特別推出一款高效中的高效保濕產品—BB肌源再生面膜,致力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養分,帶來密集式保濕修護功效。面膜中的高效濃度成分擁有高達1,200倍的補水性能,當中富含的甘油、玻尿酸鈉等成分能徹底修護乾燥脆弱的肌膚,把大量保濕成分傾注並鎖緊於角質層,讓每顆底層細胞變得瑩潤飽滿,締造水潤活力的肌膚。

除了高效滋養底層肌膚,面膜更為每一吋肌膚提供全方位的防護。糅合積雪草、辛醯甘氨酸、銀杏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活性,增強細胞活力和防禦能力,保護真皮層細胞免受外界侵害,以及促進血液循環,預防細胞被氧化,減少出現敏感、皺紋、色素沉澱的機會。面膜同時具有抗菌、阻止彈性蛋白分解的作用,幫助平衡皮膚的油脂分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速度,令膚質狀態和輪廓得到顯著提升,即時打造彈性緊緻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高效滲透 喚回年輕美肌
只須於潔面後,為肌膚敷上BB肌源再生面膜15-20分鐘,濃厚的成分就可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使之完全滲透肌膚底層,綻放非凡的護膚力量,讓你重新擁有夢寐以求的BB肌,找回應有的丰姿,盡顯美麗魅力。

資料提供:滙德豐國際有限公司(www.j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1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