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痘痘殺手[產品][美容]

炎炎夏日快將來臨,代表暗瘡也隨之而至?


夏季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外,亦會令面部油脂分泌旺盛,令油光滿面綻放,從而引發暗瘡,影響外觀。專業護膚品牌卡露華 (Clover)一向知你所需,隆重推出當季合用非常的傾力新作─草本全效祛暗瘡家居系列,專為暗瘡周期過程而設,迅速為你趕走暗瘡,塑造無瑕亮肌。

控、抑、袪、淨 全方位照顧
系列由抗菌淨肌潔面泡沫、平衡保濕乳液、重點袪痘精華及綠土控油淨化面膜攜手策動,助你在家中也得到適切且專業的呵護,快速解決暗瘡之苦。首先介紹質地細滑、泡沫豐盈的抗菌淨肌潔面泡沫,它蘊含的深層潔面因子能徹底去除多餘皮脂、抑制細菌繁殖,將暗瘡再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加入複合植物精華配方的平衡保濕乳液,以胡椒薄荷及薰衣草精油平衡油脂分泌,舒緩暗瘡引起的紅腫不適,同時為肌膚保濕鎖水,杜絕乾燥脫皮,長期使用更能預防暗瘡粉刺出沒。質地輕盈的重點袪痘精華憑著百里香精油、茶樹精油等溫和成分排除皮膚毒素,發揮殺菌消炎功效,加快暗瘡凋謝,堪稱「滅瘡聖品」。

至於含有豐富蒙脫石黏土及胡椒薄荷精華油的綠土控油淨化面膜,顧名思義負責清除皮膚上多餘油脂和深層淨化肌膚,再配合袪痘必備的茶樹精華,全力迸發舒緩、消炎及殺菌功效,令皮膚再次展現健康自然美態。

抗痘革命
只須以下幾個簡單步驟,即可令暗瘡節節敗退!把適量的潔面泡沫均勻塗抹於微濕的面及頸部,輕柔按摩再以清水洗淨。接著塗上保濕乳液,並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最後於暗瘡位置點上少量袪痘精華。每星期使用1-2次淨化面膜,重點敷於油脂分泌較多的T字位或全臉,等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潔淨。持之以恆,即使夏天多酷熱,你也可輕鬆擁有完美淨肌。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