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潤新伊始[儀器][美容]

晶瑩水潤、剔透細嫩的肌膚,正是送給你自己最佳的新年禮物。


相信不少人在一年之始,也會為自己訂立各項目標,其中「擁有完美肌膚」必定是不少愛美女性的目標首位。但試想,每年都訂下相同的目標,是否代表這個目標從未達成?2016年,韓國Chungwoo研發的Aquaskin II-S就要教每位以美為先的女性化願望為真實,成就令旁人豔羨的水漾絕美嬌顏。

為細胞補充水分 締造水光美肌
品牌深明肌膚的保養最重要還須依賴肌膚自身的修復力量,可惜可說是主宰肌膚細胞活性的重要元素之一—水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難以保存,主要是因為肌膚自身所含的鎖水物質透明質酸愈來愈少,令皮膚含水量亦隨之下降,當水分少於10%時,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粗糙的情況,皺紋、鬆弛的威脅亦逐步逼近。

因此,Aquaskin II-S的職責就是為肌膚送上源源的水光滋潤,它憑藉獨特的真空負壓系統,配合防回流技術,精準、均勻且安全地幫助透明質酸及各種營養成分極速滲透至皮膚的中胚層,刺激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恢復至活躍狀態,從而加快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速度,重新築起並鞏固肌膚的網狀結構;再加上透明質酸能讓肌膚的鎖水能力大大提升,使吸滿水分的細胞變得飽滿潤澤,緊密地支撐起膠原網狀結構,有效撫平凹陷的皺紋與細紋、擊退粗糙紋理,同時提升肌膚緊緻度,令皮膚變得嬌嫩豐盈、美麗無瑕。

精密設計 轉瞬間施展美麗魔法
全賴上文提及的真空負壓系統和配備防回流技術的輸送頭,儀器才能夠在有效減低營養物質損失的情況下,快速地為肌膚送上透明質酸與所需營養,讓肌膚瞬間散發亮麗健康的光采;此外,儀器的操作界面亦記一功,皆因其簡單而清晰的設計讓操作員容易掌握,大大節省護理時間,令水光蛻變的過程變得快捷而輕鬆,眨眼間美麗願望經已然在你的面容上無垠展現。

資料提供:香港守恆有限公司 (www.shawhan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8 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