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23新規劃[儀器][美容]

新年新氣象,願望當然是入新機、吸新客。


但對中小型美容院而言,若要為每一款療程入手一部等級最頂尖的設備,實在太過奢侈,入機首選自然是功能多多又實用的高CP值儀器。Quanta System Chrome終極激光平台定能夠滿足你希望穩打穩紮,做好每一種療程的雄心壯志。

變出50種Laser Facial
一個「平台」,最忌內容參差不齊,摻雜了劣質技術。Chrome作為意大利頂尖醫學激光生產商Quanta System的出品,激光技術品質及安全性皆無可挑剔,而且功能搭配亦是充滿巧思,務求真正實用可靠。Chrome集合三波長納秒激光技術,並可搭配多達8款不同功能的手柄,結合專屬Skin Apps™,輕鬆變出超過50種護理療程,涵蓋美容院絕大部分的光學療程需要,亦非常推薦給新美容院作為第    1部激光儀。

8款手柄 將皮膚問題逐一瓦解
因應美容院/醫美中心的療程需求,可為Chrome搭配最多8款不同功能的手柄,例如最基本的標準配備—532 / 1,064 nm Q-Switched Nd:YAG激光及ROSSO 694nm激光,3種波長完美處理各種深淺色斑及不同顏色紋身,解決多種色素煩惱。若想進一步處理微絲血管或灰甲問題,展現專業激光療效的可塑性,則可額外搭配1,064nm脈衝模式。其他的治療手柄效果同樣出眾,例如針對不同程度的嫩膚或除疤需要而設的2款分段式激光手柄,分段式微細光束直擊肌底,刺激老化皮膚組織更新,促進膠原增生與重組,填補凹陷痘印,撫平疤痕,令肌膚回復平整、細滑;針對角質厚重和毛孔粗大的NatraPeel™,主力溫和去角質及激活肌膚,改善粗糙,以及配備了  6種波長的TWAIN IPL與TWAIN 2,940(分段式),集合多重專業醫美療膚效果。

Chrome終極激光平台一機多工,處理各種肌膚疑難都得心應手,是美容院新一年定要招攬的好拍檔。

資料提供:Good Union Medical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