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 開啟育髮療程無限可能[產品][美容]

第2代意大利DEP無針注射儀(DEP ES-II)升級版頭皮及身體治療頭隆重登場,成員齊集,各司其職。


DEP ES-II升級版頭皮治療頭正式登場,輔助儀器發動更強大且可控電流能量,往頭皮輸送養分,喚活強韌青絲再生。

革新DEP ES-II面世後,一直僅有搭配改良版的面部治療頭,客人們唯獨透過面部療程,才能感受到能量提升所帶來截然不同的注滲威力。大家引頸期盼的頭皮治療頭及身體治療頭終於完成了技術升級,於2023年初正式推出,令DEP ES-II更臻完善。其中頭皮治療頭及育髮療程是DEP ES-II之重點推介,幫助有志加入育髮活髮市場的美容院快速打響名堂。

市場上主打護養頭皮及育髮的精華多如繁星,護理焦點涵蓋毛囊、頭髮生長周期、頭皮油脂分泌、髮絲強韌度、髮色、掉髮問題等,然而應用技術卻不外乎微針及按摩。如今,DEP ES-II讓你有多一個出色的選擇,更可謂是「回本利器」。

DEP系統採用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以特定可控電流開通皮膚水基通道,讓各種精華溶液不再被攔於森嚴大門外,活性成分得以悉數經由這些VIP通道滲透至真皮層,進入頭皮細胞展開育髮修護工作,修復上述形形色色的頭髮與頭皮問題。頭皮治療頭採直排的電極設計,相比圓形電極有助避免出現髮絲纏繞之情況,而且幼身的電極更能緊貼頭皮操作,達至更均勻的注滲效果。

正如每個家庭都會煮出獨特的味道,美容院所用的精華產品也反映了其特色,與其療程規劃及客人喜好需要都是最為吻合的。DEP ES-II的優點是兼容度極高,能與不同品牌、不同活性成分的精華完美契合,毋須額外購置專用精華,局限療程配搭。DEP ES-II不為療程設限,大有大做,細有細做,由儀器來迎合美容院的既有療程,全力為原有的優秀產品加持,以展現最完整的療效。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