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er Face 超越看得見的美[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默默努力,必獲豐碩成果!


葉振國先生, MH(左四)、符芷晴女士(右四)、名模熊黛林及一眾主禮嘉賓進行亮燈啟動儀式,揭示亮晴控股有限公司的光明新一章。

亮晴控股有限公司仝人整齊合影。

駿麗的Ms. Ivy Ho與Per Face合作無間,現身晚會祝賀公司的大日子。

符芷晴女士與Lynn一同為醒獅進行點睛簪花及掛紅儀式。

亮晴控股有限公司早前隆重宣布正式上市,旗下品牌Per Face亦喜迎輝煌10周年,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安全、顯效的美容服務,發揚「超越看得見的美」的精神。早前圓滿舉行的「亮晴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祝捷暨Per Face10周年晚宴」上,主席兼執行董事葉振國先生, MH及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符芷晴女士向出席的眾多賓客共同揭示公司的新里程,並開心分享感受,以及感激之情。

是夜邀得剛當上美麗媽媽的名模熊黛林(Lynn)出席,即時引起哄動,現場賓客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大會更隆重宣布Lynn再次與Per Face合作擔任代言人,以其獨有的氣質與美態演繹「超越看得見的美」。此外,Per Face的長期合作夥伴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的總經理Ms. Ivy Ho亦獲邀出席,與符芷晴女士開心合影,聯手繼續提供高質量的醫學美容儀器及療程,為大家成就自信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