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ilhouet-Tone™ RMD結構重塑護理[儀器][美容][健康]

肌膚需要仿如蝴蝶般蛻變成長,全面革新變美!


為客人完成每個Zone的護理,屏幕便會出現此操作界面,美容師可按客人需要及情況作出不同選項,十分方便。

1. 撫平皺紋完成潔面程序後,先在額頭塗上糅合菸鹼氨、蘋果幹細胞萃取和透明質酸鈉的RMD精華。調校RMD至Zone I,隨即以治療操作頭在額頭滑動約5分鐘,讓5種強勁能量合力激活膠原合成,平服紋理。

1. 撫平皺紋完成潔面程序後,先在額頭塗上糅合菸鹼氨、蘋果幹細胞萃取和透明質酸鈉的RMD精華。調校RMD至Zone I,隨即以治療操作頭在額頭滑動約5分鐘,讓5種強勁能量合力激活膠原合成,平服紋理。

2. 提升輪廓切換至Zone II,將適量精華擠在面頰和下巴位置,用治療操作頭滑動共10分鐘,帶來收緊、促進新陳代謝的非凡功效。

3. 暢通淋巴循環啟動Zone III後,配合治療頭,在頸部重複導入上述精華,每側各販店5分鐘,加快淋巴循環,帶走毒素。

4. 肌齡大逆轉均勻掃上RMD面膜,靜候15-20分鐘後清洗,讓其中的輔酶Q10和維他命A、C、E激活細胞更生、改善皺紋、中和自由基等。

5. 賦活明眸 在眼周均勻塗抹蘊含青春肽的Dr. Grandel美麗肌因眼唇精華乳,重整膠原蛋白,發揮緊緻提升,平服細紋的超群功效,轉瞬回復明眸。

6. 煥發緊緻飽滿先後塗上Dr. Grandel肌源再生精華乳及美麗肌因再生霜二號,讓內含的極地雪藻萃取、青春肽和珍貴紅花油幫助減淡紋理、修復及加強細胞活力,增加皮膚彈性,打造緊實輪廓及細膩肌膚。

6. 煥發緊緻飽滿先後塗上Dr. Grandel肌源再生精華乳及美麗肌因再生霜二號,讓內含的極地雪藻萃取、青春肽和珍貴紅花油幫助減淡紋理、修復及加強細胞活力,增加皮膚彈性,打造緊實輪廓及細膩肌膚。

由毛蟲蛻變成色彩斑斕的蝴蝶,須經過完全變態過程。如同蝴蝶一般,要擁有至聖至美的無瑕肌膚,也須要藉著全面革新護理,以下筆者誠意推介一個快速有效的護理方案─由加拿大詩路通(Silhouet-Tone™) RMD傾力呈獻的RMD 結構重塑護理,幫助激活多個不同層面的細胞,一次過改善肌膚各種問題,如鬆弛、細紋、色澤暗啞等,同時為其重賦源源活力,展現非凡亮麗的光采。

打造是次療程的RMD,精妙之處在於其RMD結構重建系統─將世界公認為安全且高效的5種成熟電療技術,分別是3MHz超聲波、雙峰脈衝電流(High Voltage Pulsed Current, HVPC)、短脈衝電流(High Voltage Short Pulsed Current, HVSPC)、賈法尼電流(Galvanic Current),以及脈衝式微電流(Pulsed Micro Currents)結合同步輸送系統。其中的3MHz超聲波藉加熱目標組織達至增加血液循環、撫平皺紋之功效;HVPC能刺激深層組織,加快傷口癒合及淋巴系統循環;HVSPC透過增加細胞質膜的通透性,幫助配合使用的多種活性精華成分被組織和細胞內膜吸收,最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賈法尼電流以離子導入法將電分子帶進肌膚,並刺激復原生理機制;至於脈衝式微電流憑藉脈衝式生物電流開啟細胞膜內的離子通道,提升細胞間的訊息傳遞,加快修復細胞DNA兼改善鬆弛問題。

是次療程正同步釋出上述5種強勁能量,達至增加血液循環、激活膠原合成、平服紋理、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力、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等不勝枚舉之效用。經臨床證實,完成10次療程後,肌齡會減少約7-8年,功效相當卓著。對美容師來說,毋須為客人用上不同的儀器,絕對能大大節省時間及金錢。值得一提的是,RMD榮獲ISO13485:2003《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用於法規的要求》、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要求》、國際電工委員會等多項認證,絕對安全可靠,具信心的保證。

此外,RMD的操作十分簡單,儀器設置Zone I、Zone II和Zone III按鈕,分別針對護理T字位;面頰、顴骨、下巴等;以及頸部。按下相應按鈕,美容師便能輕鬆依據儀器預設的時間、能量開始為客人進行護理,極之方便。建議配合RMD產品配套使用,護理成效將事半功倍:先導入RMD精華,當中蘊含能增強肌膚屏障功能的菸鹼氨、延長細胞壽命的蘋果幹細胞萃取和補水度超強的透明質酸鈉,5種技術與這些活躍成分相互輝映,產生協同效應,輕易重現緊緻分明的輪廓,回復無瑕嫩肌。療程尾聲進行逆轉肌齡的重要一環─敷上RMD面膜,讓其中的輔酶Q10帶來超卓抗氧化功能及增強細胞能量ATP、保持細胞活躍度,提高細胞代謝功能;至於維他命A、C、E能中和自由基,減緩肌膚衰老,擊退皺紋等,進一步鞏固療程效果。

1. 撫平皺紋
完成潔面程序後,先在額頭塗上糅合菸鹼氨、蘋果幹細胞萃取和透明質酸鈉的RMD精華。調校RMD至Zone I,隨即以治療操作頭在額頭滑動約5分鐘,讓5種強勁能量合力激活膠原合成,平服紋理。

2. 提升輪廓
切換至Zone II,將適量精華擠在面頰和下巴位置,用治療操作頭滑動共10分鐘,帶來收緊、促進新陳代謝的非凡功效。                             

3. 暢通淋巴循環
啟動Zone III後,配合治療頭,在頸部重複導入上述精華,每側各販店5分鐘,加快淋巴循環,帶走毒素。

4. 肌齡大逆轉
均勻掃上RMD面膜,靜候15-20分鐘後清洗,讓其中的輔酶Q10和維他命A、C、E激活細胞更生、改善皺紋、中和自由基等。

5. 賦活明眸
在眼周均勻塗抹蘊含青春肽的Dr. Grandel美麗肌因眼唇精華乳,重整膠原蛋白,發揮緊緻提升,平服細紋的超群功效,轉瞬回復明眸。

6. 煥發緊緻飽滿
先後塗上Dr. Grandel肌源再生精華乳及美麗肌因再生霜二號,讓內含的極地雪藻萃取、青春肽和珍貴紅花油幫助減淡紋理、修復及加強細胞活力,增加皮膚彈性,打造緊實輪廓及細膩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