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M221[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

特稿規管醫療儀器立法建議亂咁嚟美容業千人請願 怒吼政府黑白不分2017年1月5日,食物及衛生局公布「規管醫療儀器的立法建議」文件,當中立場嚴重向醫療界傾斜,企圖將所有美容儀器粗疏地納入作醫療儀器規管,剝奪美容業界使用美容儀器的權利,漠視業界的專業與尊嚴。

主打專題美甲潮流速報今期會為你介紹幾大令美甲行業煥然一新的創意概念,包括夢幻法式美甲、漸變雙色紮染、Accent Nail、幾何圖案貼紙、水染美甲、手指皮膚紋身,這有助發掘更多讓顧客前來光顧的理由!

品牌檔案Reviderm 標靶式護膚一矢中的承傳「生物藥妝」概念,讓革命性的生物藥妝品牌維美黛(Reviderm)橫空出世,由品牌的行政總裁、醫美權威專家Dr. Dominik Bauermeister全力發揚標靶式護膚之精髓,為醫美業界帶來重大突破,並贏得「第一藥妝品牌」的美稱。

髮式意念唯美新變髮:從短髮造型到超濃密髮型除了優雅運動造型、哥特式造型或風情萬般造型之外,人們開始出現對「成熟女性」的關注,通過精心打造的漂亮冬菇頭(Bob)令到這些熟齡一族重新煥發青春,亦為今季髮式潮流帶來若干變化!

經營心得如何吸引所有顧客?Arcane Research調查研究顧問公司推出一種全新方法,它借助神經科學來設計推銷方法,掌握顧客的大腦偏好,想方設法吸引他們!本文將詳細分析大腦的偏好方法,並介紹如何針對特定偏好的顧客提供有效的銷售策略。

按摩師手冊Naadiya經脈按摩療程Naadis即能量輸送管道,它為瑜珈愛好者所熟悉,但美容師和按摩師對此卻所知不多。這款全新的Naadiya按摩療程有助他們認識到Naadis在和諧塑形按摩技術之中所起到的神奇功效。

定格「步」捉Venus Concept 面部及身體混合療程由Venus Concept呈獻的全新升級版Venus Freeze PlusTM面部及身體混合療程,能讓大家輕鬆擺脫眼袋、皺紋、鬆弛、肥胖等問題,及時在新年頭散發美麗光采,繼續創造珍貴的動人回憶。

自家手作DIY課室(六十五):香薰蠟燭浪漫纏綿的情人節晚上,你為愛人料理的豐腴盛宴放滿餐桌,豈能欠缺燭光的迷離點綴?是次導師會教你製作精緻的香薰蠟燭,讓燭光點燃溫馨氣氛,讓香薰催化動情心意,將兩顆躍動的心緊緊連繫在一起。

美麗星秀胡琳 香水達人

海洋魔力水療精選獻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