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olargen Ultra RF 膠原重組再生療程[儀器][美容]

肌膚隨年月流逝而失去彈性,變得鬆弛、下垂、乾燥……確實,時間是肌膚的頭號敵人。


配件包括13mm眼部機頭、16mm面部機頭與24mm身體機頭。

配件包括13mm眼部機頭、16mm面部機頭與24mm身體機頭。

配件包括13mm眼部機頭、16mm面部機頭與24mm身體機頭。

配件包括13mm眼部機頭、16mm面部機頭與24mm身體機頭。

1. 幫助導入完成潔面程序後,均勻掃上植物油,此舉有助電流導入,並有利機頭滑動。

單極射頻─深層修復2. 活熱深層膠原裝上16mm的面部機頭,然後開啟連續模式並以Z字形滑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

3. 緊緻提升以探溫槍探測皮膚升溫情況,當溫度升至40℃,即促進膠原增生的最佳溫度,意示即時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

4. 提升輪廓沿用上述方法分別護理面頰、額頭及下巴等位置,有助提升輪廓。

 5. 撫平皺紋調至定點模式,集中對付虎紋。

雙極射頻─表層修復6. 擊退表面皺紋改用雙極射頻治療頭,並調至連續模式,同樣作出Z字形滑動,從而加熱皮膚內組織,改善表面皺紋。

7. 全效保護掃上具回復光澤及減淡細紋功效的幹細胞生長因子血清及氧份補濕日霜,加以輕按至吸收,然後塗上適量的三重美白防曬霜,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傷害。

7. 全效保護掃上具回復光澤及減淡細紋功效的幹細胞生長因子血清及氧份補濕日霜,加以輕按至吸收,然後塗上適量的三重美白防曬霜,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傷害。

雖然無法干預時間的流逝,但我們可以透過一個聰明的辦法來保持美肌,與歲月抗衡─選用榮獲醫學認證的Polargen Ultra RF第5代醫學射頻嫩膚儀,藉著高端的單極射頻或雙極射頻增加真皮組織的溫度,從而促進膠原再生、改善鬆弛肌膚、撫平皺紋問題,以及達到顯著緊緻的功效。

屬於醫學級射頻的Polargen Ultra RF採用膠原重組再生科技,以射頻電磁場直接穿透至深層肌膚,帶動皮膚中的水分子快速轉動及相互磨擦,隨之產生熱能,當加熱至40℃時,便會達到活熱膠原、提升輪廓及緊緻等多種功效,為眼部、面部及身體成就美麗。

是次療程示範集中在面部,以單極射頻及雙極射頻由深至淺的改善肌膚老化及鬆弛問題。前者針對修補深層膠原組織,電流毋須通流全身,而且過程無痛,即可撫平皺紋、眼紋及虎紋等;而後者則針對表層膠原組織,透過游走於2個電極的電磁波,在不須經過身體柔軟組織的大前題下,達至加熱效果,速效改善表皮細紋與皺紋。另外,射頻能量輸出高達40.68MHz,可深入至11.2cm,相比一般醫學射頻能量只達6.78MHz,以及深至   2.5-4.5mm,Polargen Ultra RF更勝一籌。

值得一提的是儀器的操作簡易,皆因當中的操作主要透過定點(Single)、連續(CW)及重複(Repeat)的3種內置的射頻釋放模式,讓美容師在提供療程時更得心應手。療程中較常用的是定點及連續模式,而定點模式能夠集中刺激凹陷位置;連續模式則有助活熱膠原蛋白,2種模式合併使用,可帶來卓越的撫平紋理功效。另外,當顧客正在享受療程時,過熱的溫度會令他們對療程大打折扣,然而,儀器有一個精妙的設計,能避免此等問題的發生,就是能量在輸出時,機身配備的冷卻裝置(Water Cooling System)會不斷運作,藉降溫去保護表皮,並令加熱過程更均勻,帶來安全又舒適的體驗!事不宜遲,立即引見膠原重組再生療程。

1. 幫助導入
完成潔面程序後,均勻掃上植物油,此舉有助電流導入,並有利機頭滑動。


單極射頻─深層修復
2. 活熱深層膠原
裝上16mm的面部機頭,然後開啟連續模式並以Z字形滑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增生。

3. 緊緻提升
以探溫槍探測皮膚升溫情況,當溫度升至40℃,即促進膠原增生的最佳溫度,意示即時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

4. 提升輪廓
沿用上述方法分別護理面頰、額頭及下巴等位置,有助提升輪廓。

5. 撫平皺紋
調至定點模式,集中對付虎紋。

雙極射頻─表層修復
6. 擊退表面皺紋
改用雙極射頻治療頭,並調至連續模式,同樣作出Z字形滑動,從而加熱皮膚內組織,改善表面皺紋。

7. 全效保護
掃上具回復光澤及減淡細紋功效的幹細胞生長因子血清及氧份補濕日霜,加以輕按至吸收,然後塗上適量的三重美白防曬霜,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