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培啟慈善團體x BISO「小記者培育及體驗計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實習大學生們參與(MaMeShare)分享媽媒體6週年慶典社區活動交流


科大同學們蔡浠桐(Holiday)、葛灝宇(Peter)及(Stanley Leung))與一眾嘉賓包括E3 Playland智遊天地遊樂場董事張綺媚小姐(中)合照。

活動當日有不少嘉賓出席。

香港中文大學莊婉瑜教授(中)當日亦有出席活動。

同學們與小公主舞蹈學院資深名師Miss Wininie合照。

(MaMeShare)6週年慶典活動特別選址在MegaBox 12樓的「智遊天地」舉行,同學們亦透過今次機會認識到BISO優質服務管理制度規格。

Magic Sky奇妙天空集團有限公司兼(MaMeShare)分享媽董事陳國斌先生當日與同學們進行交流和分享。

活動還邀請到前亞洲電視高層Betty一同參與。

現場佈置、環境氣氛和精彩活動均獲得參加者的高度評價。

培啟慈善團體培訓導師周啟泰先生(Winson)在2023年12月16日帶領科大同學到訪MegaBox 12樓智遊天地遊樂場的(MaMeShare)分享媽媒體6週年慶典活動培訓及實習交流。 

Winson向科大同學們蔡浠桐(Holiday)、葛灝宇(Peter)及梁耀升(Stanley)講解了BISO的優質服務管理制度規格,預繳美容院服務消費的保障營運流程(如安全網),並展示了BISO的管理制度營運可以適合跨行業使用。Winson也按著標準作對比,同時展示了智遊天地遊樂場的優質服務、活動場地佈置、商品陳列,以及BISO安全網管理制度及營運流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