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x澳門美容業商會交流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 (中)與澳門美容業商會會長勞玉娥女士(右三)及一眾委員會成員合照。

下載


早前澳門美容業商會會長勞玉娥及理監事會等人到訪了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當日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SBS, BBS更親自接待。

成立了43年的CICA,一直致力透過世界性的年會、交流會、展覽等不同的專業美容活動,提升業界教育水平,以及發揮相互協調、溝通作用,助業界提升及保持專業水平,培訓出更多專業人才。

今次交流活動旨在透過分享和交流,推動美容業界的未來發展,提升行業專業化。座談會期間,大家亦提及到對業界教育事業的展望和發展,希望能夠繼續肩負起傳承的重任,協助年青人發揮創造力,同時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繼續為美容業界培育新力軍。

今次活動亦有助於促進業界間的團結協作能力,透過互相交流,不單能為企業會員帶來凝聚力,同時為有志在美容界發展的青少年開拓更多的多元文化及工作經驗,為年輕一代帶來啟迪和鼓勵,一同帶領美容業走向康莊大道。(2023 DEC 12)



CICA會長陸惠芳女士於會上向大家講述會務現況。

CICA會長陸惠芳女士於會上向大家講述會務現況。

澳門美容業商會會長勞玉娥女士帶同團隊到訪CICA並進行交流。


CICA秘書長向大家進行講解。

今次活動,讓港、澳兩地聚首互相交流意見。

鄭明明教授SBS, BBS向勞玉娥女士致送紀念品以示感謝。


勞玉娥女士致送紀念品予鄭明明教授SBS, 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