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新產品——Miracletox 醫美級無創水光針發佈會[業界活動][美容]



Dr.Tam 講解了最新Miracletox水光針成份的提煉過程以及其產生醫美效用的原理。

下載


治強美容公司最近取得了韓國國際品牌Beauren Korea的代理,Beauren Korea無論是在海外還是韓國都得到了專業認可,其產品及技術已出口至超過25個國家。而Beauren Korea經過3年的專利研發,最終研發出最新的醫美水光針。治強美容早前舉行了新產品發布會,公司總裁譚達治博士Dr. Tam 和導師Fanny Cheng向在場客戶講解產品原理,並即場提供水光針的示範效果,讓大家親眼看到即時的美容功效。
Miracletox水光針是由Beauren Korea研發的最純淨天然專利成分Microspear水解海綿製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一共經過了13次的一般過濾和非化學過濾的精煉過程。當Microspear滲透入皮膚後,72小時內無間斷輸送養分,可幫助激活基底層,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去掉老化角質,讓皮膚回復光滑緊緻。而當皮膚透過這種機制再生時,可改善各種皮膚問題,例如色素沉澱、皺紋、彈性、痤瘡、皮膚下垂和毛孔粗大等。
另外,在發布會上,亦即場示範Miracletox水光針的使用方法。不同於美容院裏的水光針,整個過程是無創的,不用真的打針在臉上,無破損的風險,自己在家也能做到像醫美級水光針的效果!而在示範完畢後,客人見證皮膚狀態是肉眼可見的變得緊緻和亮澤,也讓大家親身體驗了Miracletox水光針的即時功效!(2023 NOV 14)



導師Fanny Cheng表示,純淨天然的Miracletox水光針,能更有效解決肌膚色素沉澱、皺紋等問題。

一眾友好客戶親臨體驗Miracletox水光針的功效。

Dr. Tam即場解答客戶各種疑問。


在場嘉賓可即場體驗不同產品。

Miracletox 醫美級無創水光針。

Miracletox 醫美級無創水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