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社區書院——美容業發展前景講座暨專業美容護理示範[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精彩的美容療程示範,讓同學大開眼界。

下載


明愛社區書院(CICE)是應用學習課程-美容學基礎的課程教學機構,也是過往資歷認可-美容業的評估機構,本著崇高的教學理念,書院盡心地培育及裝備有志趣的新血,並積極推動美容業專業發展。
 
早前明愛社區書院舉辦活動,特意邀請了多位美容行業專家,向修讀應用學習課程的學生介紹美容行業。其中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女士,便為同學分享美容業發展前景、晉升階梯,多元化的職業範疇等,並鼓勵同學努力學習,將來在美業界發光發亮。

除了專業講座,明愛社區書院又邀得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的團隊到場,由公司的培訓導師即場示範膠原重塑V輪廓護理,每步驟均有詳盡講解,為同學們親證美容療程前後對皮膚的變化。示範完畢後,學生對療程及皮膚護理等方面深感興趣,大家都不願離開,圍著導師不停發問。(2023 JULY 22)



為感謝楊慧君女士的專業演講,明愛社區書院美容護理培訓中心經理辜韻儀女士(右)向楊女士致送感謝狀。

辜韻儀女士為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浩生先生致送感謝狀,感謝他的團隊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示範。

楊慧君女士詳細解說美容業發展前景及晉升階梯的細節。


同學們紛紛向高雅的培訓導師發問,看來大家對美容護膚都深感興趣。

出席講座的學生超過100人,大家都非常專心聽講。

出席講座的學生超過100人,大家都非常專心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