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春茗邀請Love of…頒獎典禮 [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裕盛集團團隊與眾賓客一同舉杯合照。

下載


新年新氣象,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早前特別舉辦春茗午宴及Love of…頒獎禮,除邀請客戶好友共進午膳外,還向一眾忠實客戶頒發獎座,答謝多年來的鼎力支持。此外,裕盛集團還藉著此機會,率先向大家介紹剛引入的全新「運勢爆發小顏療程」,亞太區培訓總監Ms. Icy Mok介紹時表示:「2024年我們引入了一個強勢療程,就是運勢爆發小顏療程。頭皮的衰老同樣會令到膚質衰老。如果我們可以由頭頂開始進行護理,頭皮每緊緻1吋,就可以令面部皮膚減少5-7歲。現在我們已不再單單照顧客人的面、胸、肚、腳,就連頭頂都可以幫助進行修護。」

在Icy和亞太區品牌經理Ms. Shirley Cheung為大家講解完畢後,便立即進入遊戲環節,賓客們都玩得興奮又緊張。除遊戲外,還有大抽獎,幸運兒除可獲得精美禮品,還可以上台參加「全效纖型瘦身泡沫小遊戲」,即場為兩位爆肌型男塗抹全效纖型瘦身泡沫,手法最準確的一位參賽者還可以獲得全效纖型瘦身泡沫乙支,再次把全場氣氛推至高點。

其餘豐富節目包括占卜師即場為賓客進行七輪占卜,以及精彩的LED舞蹈秀,還有財神派利是。春茗午宴也在熱鬧的歡笑聲下完滿結束。(2024 27 FEB)



Icy率先向一眾客戶詳細講解集團最新引入的「運勢爆發小顏療程」。

客戶可以即場親身體驗創新的科研活髮療程。

午宴開始前,七輪占卜師為賓客們占卜運程。


財神爺和兩位爆肌型男向在場賓客大派利是。

當日裕盛集團特別頒發Love of…獎座予一眾忠實的客戶以示謝意。


LED舞蹈秀令全場氣氛高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