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第35屆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彭玉玲創會會長再次率領中國、香港代表隊出戰第35屆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香港代表隊士氣高漲,一齊來張紀念合照。

下載


相隔3年,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彭玉玲創會會長再次率領中國、香港代表隊出戰第35屆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IHOOC),與各地選手較勁。今次大賽假韓國首爾著名學府─世宗大學舉行,匯聚來自各地分會的參賽者,包括韓國、中國、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蒙古、越南等,場面極之盛大。

香港代表團今年有多達十多位行業領袖獲委任大賽評判長、評判總監及評判,與其他各國評委為選手評分。評判長包括黃小玉女士、曾秋婷女士、呂敏兒女士;評判總監包括陳依文女士、彭蓓悅女士。大賽當日,香港代表隊由Origin Spa 團隊參加專業美容項目,4位參賽者陳魏娜、胡金白、甘詠媚及黎美榮勇奪金獎;菁藝培訓學院的梁瑋倩表現傑出同樣榮獲金獎。而在主辦方舉辦的歡迎晚宴上,Origin Spa創辦人曾鴻昌先生及曾秋女士榮獲大會頒發最高榮譽「美業奧林匹克大獎」、中國分會會長李濤先生獲頒「美業領袖大獎」,以表彰他們過去為美業作出的貢獻。

一行人又參觀韓國知名學府─首爾白石藝術大學的美容學院、髮型學院及化妝學院,並與大學教授兼IBH總會南棟珪會長進行交流會面,大家的知識學問都收穫滿滿,有所得益。(MAY 07 2023 )



香港代表隊參加多個專業美容項目,Origin Spa 團隊的陳魏娜、胡金白、甘詠媚及黎美榮勇奪金獎,實至名歸。

今年有多達十多位香港的行業領袖獲委任大賽評判長、評判總監及評判,與其他各國評委為選手評分。

彭會長在歡迎晚宴上致辭,指十分榮幸相隔3年後再與各國IBH成員聚首一堂。


是夜曾鴻昌先生及曾秋女士榮獲大會最高榮譽的「美業奧林匹克大獎」,恭喜恭喜!

大會特別安排海外獲取BHL國際技能證書學員及導師,在充滿學術氛圍的世宗大學接受證書,多達20名學員遠赴韓國首爾參加畢業典禮並由鄭鎮旭會長頒發證書,別具意義。

一行人又到首爾白石藝術大學參觀,並獲身任大學教授的南棟珪會長接待。他分享了入行業20年的經驗,又鼓勵大家不斷進修及邀請香港分會在未來日子組織大學進修交流團到訪。


菁藝培訓學院代表梁瑋倩表現傑出,勇奪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