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頭髮護理產品/儀器[產品][儀器][美容]



Young Again®
Oxi-Plus
意大利醫學抗衰老儀器先驅Espansione Group 研製的Oxi-Plus,專門針對改善脫髮問題,連孕婦也適用。由它策動的太陽有益光再生育髮療程可在全天然、無痛、無創之下,重新鞏固頭皮健康,激活頭髮再生,打造豐盈秀髮。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
電話:5195 1505
網址:www.naturalia-group.com





INCO COSMETICS
OSMO LUV 濃密激髮專業套裝
含強效天然六肽-11及多種活性成分,能激活頭皮微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回復頭皮正常之代謝,令頭髮的生命周期正常化;針對性發揮4大育髮功效:健髮、生髮、護髮、防脫,使頭髮濃密豐盈,有效改善脫髮和防止斷裂等情況。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2369 8699
網址:www.beautiskyintl.com

CM Plus
髮線重生術套盒
套盒產品透過EGF生長因子刺激頭皮血液循環,防止頭髮乾澀和異常脫落,配合生髮色乳在頭皮即時做到髮線效果,以及家用生髮精華能夠讓頭皮再生出新毛髮,達到健康秀髮。美容師、美繡師都能操作。
資料提供:Beaui22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電話:2711 0121
網址:www.beauti22.com

EXOTAG
Exosome再生髮精華
精華攜帶多種生長因子,能促進毛囊細胞生長與活化,恢復或補充毛囊幹細胞活化,改善非疤痕性脫髮,尤其是雄激素性脫髮,激活沉睡健康毛囊、促進毛髮再生、減少頭瘡和皮屑、保持頭皮飽滿及濕潤、改善頭皮敏感。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2425 0188
網址:www.asiapacific-beauty.com


霏西思
活髮絲
產品蘊含高濃度生物素,對擁有健康的秀髮尤其重要;充足的補充有助增加頭髮的彈性並防止乾燥、有益毛髮生長及強健髮質,有助於角蛋白的產生、預防禿頭和少年白,亦可以增強指甲硬度,使毛髮健康快速地回復濃密。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電話:2409 0308
網址:www.fw-entr.com

Eva Professional
強韌防脫精華素
強韌防脫精華素(HL Lotion)富含人參及竹子天然成分,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有機矽和硫酸鹽,有效調和刺激血液迴圈、滋養毛囊,促進毛細血管的生長,為頭皮及毛囊提供的營養素,可促進頭髮生長並減緩脫落。產品簡單易用,只須每天洗髮後,噴在頭皮輕按2-3分鐘即可。
資料提供: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2548 2818
網址:shinecreation.com.hk/hl-人參減脫強韌精華素/

Toskani
HCPR活髮生長肌底精華
活髮生長肌底精華可防止男女脫髮,改善頭皮營養,活化毛囊,同時刺激血液微循環,強化髮根使毛髮加速生長,增加頭髮的厚度和密度。
資料提供:Castle Creation Ltd    
電話:3653 7021
網址:www.castle-creation.com


Viviscal Pro
增髮健髮營養補充品
產品含有獨家專利成分AminoMar™,萃取自深海海洋資源,能從內部促進現有的頭髮生長,使稀疏及幼嫩的頭髮獲得滋養而變得豐厚,並且減少頭髮斷裂和稀疏情況持續發生。Viviscal Pro不含藥物,並具有13項醫學臨床實驗數據,安全有效,是新一代由內而外解決脫髮問題的專業醫療級營養補充品。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電話:3188 3268
網址:goodunion.com.hk

AnteAGE®
幹細胞活髮微針精華
真實用家實證,幹細胞技術逆轉脫髮!精華中的WNT-TA訊號通道,主導頭表皮層的細胞增生繁殖,令12種毛髮類的生長因子和細胞因子可以精準直達毛囊,改善萎縮,生長出來的毛髮也會變得更粗狀,脫落得更少。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電話:2801 7203
網址:www.hk.anteage.com

Plasma Pro等離子
無針生髮儀
特設4個治療頭,只需30秒為細胞開孔,產生150-250倍驚人吸收力。利用等離子能量,有效平衡毛囊的油脂分泌同時殺菌,配合等離子活髮治療頭,激活毛囊細胞的生長因子,啟動頭髮的新生機制,刺激毛囊發育,解決白髮問題,育髮再生。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電話:9607 2642
網址:www.hangsh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