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IY課室(五十一) 去浮腫眼膜[產品][美容][成分]

睜不開、撐不大,雙眼浮腫怎算好?


所需原材料:小黃瓜萃取液(1.25ml)、金縷梅萃取液(1.25ml)、甘油(1.25ml)、純水(20ml)、凝膠形成劑(1.25ml)、抗菌劑(2滴)

1.分別把小黃瓜萃取液和金縷梅萃取液倒進玻璃瓶子。-小黃瓜萃取液是消減眼腫的能手,同時在舒緩、保濕方面功效顯著,對於曬後的眼部肌膚,更有去敏感及補充水分之效;-金縷梅萃取液具淡化黑眼圈、改善血管擴張的作用,亦可收緊肌膚。

2.然後加入甘油及純水,隨即拌勻。-補水能力極高的甘油,對於趕走眼肌的各種紋理非常有效。

3.取另一個玻璃瓶子加入凝膠形成劑,然後逐少倒入步驟1、2的混合物,用棒子慢慢壓散,再攪拌。-凝膠形成劑:具吸水及增稠作用,可形成啫喱狀。

4.最後加入2滴抗菌劑,可令製成品保存2-3個月。

5.製成!

Frances Chiu花麗蔓手作坊創辦人、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香港教育局資歷架構美容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委員、香港僱員再培訓局美容技術顧問、香港職業訓練局美容美髮訓練委員會委員、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美容行業專家(2006-2012)、City & Guilds External Verifier (2009-2012)、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External Examiner (2008-2012)。

難道要上個貓眼妝掩蓋疲憊腫眼?導師是次傳授我們10分鐘消減眼腫妙方─去浮腫眼膜,以改善眼腫能力甚高的小黃瓜萃取液為重點成分,加上具收斂功效的金縷梅,為疲倦的眼部肌膚重添明亮神采!

所需原材料:小黃瓜萃取液(1.25ml)、金縷梅萃取液(1.25ml)、甘油(1.25ml)、純水(20ml)、凝膠形成劑(1.25ml)、抗菌劑(2滴)

1.分別把小黃瓜萃取液和金縷梅萃取液倒進玻璃瓶子。
-小黃瓜萃取液是消減眼腫的能手,同時在舒緩、保濕方面功效顯著,對於曬後的眼部肌膚,更有去敏感及補充水分之效;
-金縷梅萃取液具淡化黑眼圈、改善血管擴張的作用,亦可收緊肌膚。

2.然後加入甘油及純水,隨即拌勻。
-補水能力極高的甘油,對於趕走眼肌的各種紋理非常有效。

3.取另一個玻璃瓶子加入凝膠形成劑,然後逐少倒入步驟1、2的混合物,用棒子慢慢壓散,再攪拌。
-凝膠形成劑:具吸水及增稠作用,可形成啫喱狀。

4.最後加入2滴抗菌劑,可令製成品保存2-3個月。

5.製成!

使用方法:
潔面爽膚後,在眼部肌膚敷上10分鐘(須預先進行敏感測試),隨後潔淨,塗上日常護膚品。特別建議預先放在雪櫃,讓眼膜的涼快感及舒緩收斂效果大增。

如對本文或自家製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f.aroma@yahoo.com.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