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眼前一亮[儀器][美容]

雙眼無神會令整個人都「跌晒Watt」!


雙眸的神采不一定只與個人精神有關,黑眼圈、眼袋、魚尾紋、眼瞼鬆弛等狀況,都會讓人看起來萎靡不振,更是容易洩露年齡的顯老跡象,教人魅力大減!由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呈獻InusTM的專業微針射頻儀icell,可說是專為呵護雙眸而設的非凡儀器,重點提拉垂垮的眼皮,使眼眸的靈動眼神不再被遮掩,讓迷人電力傾瀉!

微針射頻 提亮雙眸
儀器採用PF-MRT(Pneumatic, Fractional Insulated Micro Needle RF)技術,藉著探頭前端發放真空吸力將皮膚吸起,再透過分段式微針射頻,深入0.5-3.5mm肌底傳導具有激活細胞新生的炙熱能量,有效即時收縮變得鬆弛膠原纖維,把下垂的眼瞼「吊起」,同時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加速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生成,重構緊索的眼周輪廓,為雙眸注入靈動美力。

多元化功能 活現神采
儀器特設專為眼瞼、眼周部位而設的精細10pin治療頭之餘,當然也少不了護理範圍較廣的25pin治療頭,可靈活修護面部以至是身體不同部位,煥發改善皮膚紋理、均勻膚色、修復暗瘡及疤痕、收細毛孔、修復妊娠紋等作用。此外,儀器還具備改善腋臭問題的效用,令護理加倍多元化。

另一方面,治療頭的微針亦極具巧思,只有微針尖端的0.5mm為導電材質,用以發放射頻能量,而其餘部分均作鍍金處理,達至絕緣效果以增強護理過程的安全性,可減少對皮膚細胞的損害,注入非凡的修護力量。

就讓InusTM的icell助你打造年輕緊緻的眼部輪廓,讓雙眼神采無限發放!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 / 9653 2821 (Whatsapp)